close

-- 跟著Paddington Bear一起到""棻園 Cafe""享受皇家尊爵的英式Brunch吧 --

地址: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80巷9號
電話: 06-2906215
營業時間: 08:00~18:30(週一休)
部落格: 棻園 CAFE







""棻園 Cafe""是無意中碰巧發現的Brunch
藏在住宅區的巷口小角落
按照地址大概很難發現他的蹤跡吧~!!!
其實
他就位在 台南德安百貨地下停車場"入口"正對面的三角窗唷
而且而且...
""棻"" 這個字讀ㄈㄣ 不是"菜園"啦~


第一眼馬上被店門口鮮紅色的"英式電話亭"吸引住目光
以及牆面上莊嚴經典的英國象徵---大笨鐘






走進店裡
雖然空間不大
但酒紅色的底牆. 純白色餐桌搭配深黑色座椅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只有少少四張餐桌
以及一座絨毛布鬆軟的沙發座
若擔心客滿而向隅
老闆說可以先打電話訂位~^^






特別選了張鎮店之寶--Paddington Bear已坐定的位置入座
......)))他未免也太太太可愛了~
我的雙眼和注意力還是忍不住被週遭簡單卻唯美的裝飾吸引
快門也忍不住按個不停



翻閱著淺藍佐白色的精美Menu......)))愛死這種公主式設計
棻園的餐點主要以""英式Brunch""為主





每份餐點均有"濃湯" or "果汁" or "牛奶"擇一
濃湯*

口味挺香濃滴~ 料也給的很實在

果汁*

是柳橙汁
應該不是鮮榨的
沒有果粒讓我有點傷心......)))我是果粒控


主餐一共有四種選擇
A.英式早午餐 $150

包含 麵包..時蔬水果沙拉..培根..德式香腸..兩個很可愛的薯星星
蛋類可選擇 炒蛋 or 太陽蛋
比較特別的是裡頭附上一塊"英式聖品--Scone司康"
老闆提供了""奶油和果醬""可搭配


吳爸爸第一次嚐到Scone
看他鎖著眉頭, 努力觀察scone造型的樣子真是可愛~XDDDDDDDDD


金黃色的scone嚐起來外部酥脆.內部輕蓬鬆軟
淺嚐一口香氣馬上在口鼻間沁開
只有一小塊真是太不夠勁了~~~~~~


幸好店裡有販賣單點的Scone 20元/個
喜歡的人可以買回家烘烤

B.美式三明治早午餐 $150

三明治有""培根/鮪魚/蔬果總匯""三種口味
我們點了鮪魚三明治
很健康地用了全麥吐司做基底
鮪魚量很多, 看照片裡的厚度就知道~!!!!!!

因為是""美式brunch""的關係吧
一定得來點肥胖的薯條才行 :DDD
可惜的是薯條炸過頭了
口感變好硬
還是麥當當or Mos Burger的馬鈴薯薯條好吃~!!!


C.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150

嗜"蛋"成性的我
不加思索地當然又選擇膽固醇極高的班尼迪克蛋作為主餐
荷蘭醬的口味很好吃
可惜的是水波蛋的溏心煎的過熟了
無法見識到一刀輕輕畫開
金黃色的蛋汁汨汨流洩而出的視覺美感




D.法式蛋捲早午餐 $150

沾滿honey的法式土司
蛋汁裹的很扎實
帶點蜂蜜香是很奢侈的享受


蘑菇蛋捲厚度還不錯
只差料少了一些
再加點高麗菜 or 火腿讓蛋捲"蓬"起來會更完美

上頭那些beans應該就是傳說中不太好吃的""英式豆子""吧
但老闆應該有將口味modified
嚐起來就是微鹹的醬汁襯出豆子的甜味



附餐飲料同樣有四種選擇
A.特調咖啡 ->沒人點這道......))我們家都是愛花俏的人~XDDDD

B.原味拿鐵

淺咖啡色佐絲滑奶泡
簡單的拉花似乎襯托出英國人簡潔的風格
一端上桌, 坐在對面的我就馬上聞到濃濃咖啡香
一整個太幸福



C.熱英式早餐茶

感覺來這兒一定得點組""英式早餐茶""細細品茗一番
雖然不是正統的早餐茶配備
但白底藍帶的精美瓷器還是讓我目不轉睛, 質感大大倍增

品茗英式早餐茶可以單喝紅茶
不苦不澀
淺嚐一口, 香氣會氤氳在整個鼻腔口中
最後還有一些些回甘

當然也可以搭配""牛奶""品嚐
不過要記得""先加牛奶再加茶""
老闆很貼心將牛奶溫熱, 更增添奶類的純度
將紅茶慢慢過濾再融入牛奶中
按自己喜愛的比例調配
香醇的奶茶即能完美呈現
瞧吳媽媽精心調配後滿足的表情~~~




D.法式巧克力歐蕾

我與妹妹都點這杯
一上桌的色澤就讓我忍不住趕緊拿起相機猛拍
漸層濃郁帶點沉穩氣度的可可色總讓人心情很好很好~^^

巧克力味很濃郁
只是喝的時候忘了好好認真攪拌
許多巧克力醬都沉在杯底
Au Lait口感十分絲滑溫潤
雞蛋裡挑骨頭的點應該是口味太甜囉~~~)))因為...我不是""螞蟻""





......)))這隻熊兒很搶戲>////////<






***
一種氛圍 一種fu...
brunch + 正統英式下午茶的組合
從早上8點到黃昏6點半
一處販賣悠閒 收買情緒的地方

***











店裡很貼心地提供無線網路
簡潔輕鬆的室內設計
點上一杯濃郁熱飲
在這兒慵懶地泡上一個早晨或下午
是不是擁有滿滿滿滿的幸福呢~~~~~~


本來想藏私
偷偷把這間小店放在口袋裡
因為座位實在有限>~<
但台南總算出現滿道地的""英式早午餐or下午茶系列""
雖然餐點烘培的手法不算top......)))haha~ 我承認我有點""歪嘴家""
(ex.至今..班尼迪克蛋我仍鍾愛天田Deli Farm滴~~)
但150大洋能擁有這樣精緻組合的套餐以及無價的優閒氛圍
C/P馬上破表~!!!!!!
忍不住還是想替""棻園 Cafe""好好宣傳一番

下回我還要奔去品嘗尊爵皇家等級的""精緻英式下午茶""
經典的三層點心組合
兩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有人想要同行嗎??
快推文組團吧~!!!!!!
arrow
arrow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