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南市府前路二段258巷5號
電話: 06-2930881
營業時間: 08:00~



恰逢換站的交接點
就會想要好好犒賞一下辛苦的自己
......)))相較其他同學,我哪裡辛苦

找了間路程較遠的brunch
好好消磨悠哉的早晨



|. 手咖啡 .|
沿著府前路, 就位於運河旁
當天只顧著和穎真聊天
一整個騎過頭
越接近華平街
""台南人鑽小巷的直覺""告訴我得立即回轉
幸好手咖啡在小巷口
在府前路上就能看到它的蹤跡~!!!




簡簡單單的民宅
將內部空間隔成三個區塊

入口區的右手邊變式料理吧檯
有著各式各樣專業的咖啡機. 烘培用具
左手邊則有幾張餐桌
喜愛濃郁咖啡香又怕吵的客人可以選擇這裡享受一個人的小空間



周圍以透明落地窗包圍著
視覺上的延伸感讓你用餐時更放鬆無拘束

這也是我們用餐的空間
只是我們都顧著聊天
都忘記好好欣賞這悠閒的氛圍




最裡頭的空間增添許多""童稚""氣息
牆面彩繪著店家的招牌吉祥物----色彩繽紛的小蜜蜂
以及大人小朋友都著迷的Winnie the Pooh




外頭有個花園小空間
如果你熱愛自然氣息
也能選擇在這裡用餐
只是台南太陽超毒辣 + 越來越習慣冷氣房的我
""陽光少女""離我實在太遙遠了......



趕緊來介紹大家最在乎的餐點好了~!!!!!!

brunch有三種套餐
每份均定價 160大洋

首先登場的
現榨柳橙汁

裡頭可以喝到果粒......))完全搓中我
補充些纖維素. 健康滿分


水果生菜沙拉 (千島醬 or 蔓越莓醬)

水果種類非常非常豐富
至目前為止這可說是我最驚嘆的水果沙拉囉~
根本不計成本
上頭灑了白葡萄乾
用了紅肉的火龍果. 荔枝. 奇異果......
太符合我這""水果小孩""的高要求

蔓越莓醬很特別
感覺是店家自製
口感稍稍類似優格
很濃郁香醇, 但偏甜......))我超不嗜甜


千島醬似乎也是自製優良產品
讓穎真讚不絕口


A.西式早餐
包含起司玉米包蛋..蘑菇里肌肉..德式香腸..時節輕蔬
奶油餐包或果醬土司((奶酥.藍莓.花生.奶油.起司 五種口味任選一種))

我們兩隻都點這項
各品項處理的都還不錯
不過手咖啡真的是很道地的台南口味
連蘑菇醬也帶點甜味兒


不必多想我當然選了藍莓醬
在全麥吐司上塗滿帶果粒的藍莓醬很深得我心
......))我八成是個果粒控



穎真則選了花生醬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麵包很普通
不是我愛很有嚼勁, 在口中會慢慢產生甜味那種


B.特製三明治
有::培根生菜蛋:: & ::鮪魚生蔡蛋::兩種
土司擇能選擇原味土司 or 全麥吐司


C.鬆餅
有::培根鬆餅:: & ::火腿肉鬆餅::


附餐飲料以 咖啡..基本茶類..牛奶等等

這是我點的::熱Latte::
不愧是專業的咖啡專賣店
咖啡與牛奶的比例很恰當
口感非常非常溫潤
喝一口會感到咖啡沁香至鼻腔
奶泡打得十分細緻
攪拌棒還是超cute的Hello Kitty >//////<
只是缺少一些典雅的拉花......))我承認我雞蛋裡挑骨頭



穎真點的::冰洛神花::
忘記要偷喝一口了
無法和大家分享他的口感
但很愛這深邃的酒紅色
視覺印象逼近滿分




其它有一些優惠套餐組合
中午也有提供::海鮮什錦湯麵::
看許多客人都點這道
想必風評和口位應該都很不錯吧~!!!




除了提供美味餐點
店裡也專售咖啡豆..各式各樣咖啡器具
有逗趣的馬克杯


都會時尚女子的馬克杯


日本風典雅的馬克杯













雖然和穎真在同一大組
但分別在不同科見面聊天機會還是不多
分享許多小intern的所見所聞
生活中點點滴滴的開心與挫折
真是個很奢侈的悠閒隨性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