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溯溪 漫步 不捨 歸途**

營隊即將劃上尾聲了
滿滿的捨不得...
捨不得花蓮澄澈的天空 清新的空氣
捨不得門諾親切的人群
捨不得同一梯的朋友們
(雖然只有兩個比較沒機會見到了)
捨不得悠閒玩耍的生活

起了個大早
和鄧牧師ㄧ家人一同出遊
到了某個步道區(完全忘記它叫什麼名字>.<)
湛藍清澈見底的溪水
傍著雄偉的山壁
走在蜿蜒的山道間
每個細胞似乎都因芬多精而活化雀躍著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
一行人興致勃勃的向水裡衝去
有點倒楣
腳突然被石頭上青苔滑了一下
重心不穩的我
重重的跌坐到溪水中......
支撐的手不小心被石頭磨出了水泡
還流了一點點血
哈哈~~~
下半身全溼了>~<
早知道如此就多帶一套衣服
就能泡在冰涼的山泉水中戲水了

看著謝宗霖赤裸著上身嘗試跳水
(好好玩的樣子!!)
建安老是窩在石頭群邊不知道在抓些什麼
有抓到小魚和蟾蜍耶~~
腳也磨破的真如
只能按耐自己愛水的慾望穿著拖鞋讓雙腳泡在溪裡
比比也是
順道幫大家拍下珍貴的畫面
而我呢
靜待曬死人不償命的陽光和自然風將我的褲子烘乾
讓雙腳堵在小瀑布前
宛如spa 好舒服唷^^


短短的一個早晨
只能享受這點自然風光>~<
好想待久一點
也許能滌淨我紛亂的思緒 踢除壞心情


但還是很感謝鄧牧師
還帶我們參觀柴魚博物館和花蓮酒廠(還是埔里酒廠比較好玩)
完全不敢沾酒的我偷偷嘗了一小口小米酒
哇~~~~~~~~
沒有酒味 很香 有點像cocktail~~~
好好喝唷
但淺嚐就好 免的待會暈倒沒辦法回家了 嘻~~


依依不捨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雖然和真如及他同學一起吃花蓮著名的炒螺肉
(他同學竟然說我和建安像大一的學生耶
不管他從什麼觀點出發 我們兩個都不可置信的對看一眼
開心的要飛上天了)
多了一點相處的時間
但過不久真的要說掰掰了


買了所有的名產
終於撘上了火車
原本很擔心五個小時沒帶任何書的我一定會無聊到爆炸
感謝建安一路上陪我聊天回來
感覺上他應該很想睡覺吧
又不像我這個老人生理時鐘
真是苦了他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
讓旅程似乎沒想像重漫長
也幫我update好多東西 :P
最重要的是
邀請我參加這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花蓮門諾行
隨著歸途的列車
即將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個禮拜的感動與體驗
將會粹鍊成璀璨的寶石
在心底熠熠生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