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幸福了~~~
感謝老爸帶我們去吃豐盛的大餐

我們似乎隔了一個世紀都沒坐在一起吃飯聊天了
很溫馨 很親密
當兩個女兒上了大學 離了家
每次聚餐都成為我們分享生活的重要時光^^
帶著微笑說著學校的點點滴滴
妹妹總能生動活潑的將同學形容的栩栩如生
兩個家長總是笑到眼角咪咪的聽著我們的瑣事
那時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似乎永遠都說不盡......

我年級越高
妹妹又要到更遠的地方
這樣相聚的機會
應該越來越少了吧
嗚嗚~~~
該好好珍惜

~~真的很喜歡很享受那樣的氣氛與時刻~~

==============================================================

**桂田中信酒店**
其實
在我不在家的時候
原來老爸老媽已經想吃那裡的buffet很久啦~~
但很疼我和妹妹的他們
說什麼也要等到我們都在家裡的時候才要去嘗試 (大心)

位置有點遠
鹽行再過去一些吧
不過她的生意真的滿好的
而且是非假日
聽說很多南科電子新貴都會到那裡聚餐 XD

菜色滿多的
囊括中式 西式 日式 韓式 港式
型式有點像上閤屋
喜歡它的主食區 食材都算高級 有生蠔 焗海鮮 德國豬腳 多種青菜
燒烤區選擇也很多 鰻魚 蛤蠣 多種魚類......
還可以煮魚湯和青菜
某某排當然少不了 steak pork chop salmon 韓式煎餅
港式燒賣 叉燒 烤鴨......
生魚片 涼物
蛋糕 果凍 餅乾 水果巧克力 冰淇淋
最特別的應該是每張桌子都有一個銅盤烤肉吧
可以自行取用各種肉類與青菜
以及每桌贈送一整隻人參雞~~

不過
好吃程度倒覺得還好
沒有到十分好吃的地步
但菜色真的很多
眼花撩亂的

氣氛很不錯
不像台南大飯店那般擁擠
也不像上閤屋市集般的吵雜
走到戶外還有巴里島風味的造景
很舒服

整體而言
*三顆星* :)

不過
大概是在NYC餓壞了
今天也吃太多了些 >~<
肚子脹到不行
沒想到平常總叫我多吃ㄧ些的媽媽竟然說"這個小孩今天真的太會吃了" :p
我有個"氣球胃"
真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容的下這麼多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