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370號
電話:06-2365828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一休)




""綠屋""異國風味美食館
原址位於府中街內(孔廟對面)
有follow早午餐的各位應該都還記得那"陡峭蜿蜒"的旋轉樓梯

今年遷址到府連路
店內的空間擴增
整體感覺較明亮清爽
雖然主打"美式餐廳"
但角落的小擺設也增添些許歐風的浪漫氣息



最重要得當然是......
離我的生活圈圈更近啦~!!!!!!



慰勞兩位即將面臨大考的可憐考生
外加遠自北國返鄉探親的超級好姊妹
聚會的地點就選在距離不遠的這兒囉


餐點的選擇似乎和舊店差不多
詳細Menu請見-->相簿
不論""早餐.義大利麵.漢堡.三明治......""均為24hr全天候供應
▋美式雙蛋盤▋NT$110

這道不僅蛋料理雙份
德式香腸..培根也是
但全麥吐司考得太乾
留到最後吃咬得我嘴巴好累



▋總匯三明治▋NT$130

切成四大等份
蔬菜.燻雞.......讓三明治的厚度很可觀
看起來十分豐盛



▋美式什錦▋NT$150

這道是讓我們最出乎意料的餐點
原以為是金黃的蛋皮包裹著豐盛的內餡
但沒想到竟是由""cheese""包裹著豐盛的內餡
以焗烤的樣式呈現
味道還不錯
但吃到最後
滿滿的cheese實在太膩了



▋美式田園蛋捲▋NT$130

haha~ 這道當然是我點滴
蛋捲餡料很豐富
有成堆的高麗菜.番茄.青椒......
整體而言沒甚麼大缺點
真的要挑剔的話
應該只有蛋皮若能再厚一些就更完美囉~~
......))就愛這種厚蛋皮嘛



每份餐點基本都有""紅茶.果汁.咖啡""擇一的附餐飲料
但只要另加40元
就有""沙拉 + 濃湯""

沙拉很普通
濃湯的蘑菇和玉米料滿多的, 奶香也是普普
因為第一次出於好奇, 加值也不算貴
但一份餐吃起來真的滿飽的
而且加值的C/P不高
下次......我不會選擇加值~!!!!!!


附餐飲料三個人很沒創意都選了▋冰紅茶▋
只有我選▋葡萄柚汁▋

味道就是濃縮原汁沖泡那種
沒有驚艷的地方......



另外跟大家分享個小優惠
綠屋異國風味美食館--優惠卷
只要下載並列印裡頭的""優惠券""
就能免費獲得一份""起士薯條""

香濃起士 + 焦度恰到好處的焗烤 + 有嚼勁的美式薯條
這樣說不好
但我覺得這是今天我嚐到最美味的食物了








=====================
過了一個暑假
大家的背景和生活變了好多
彼此分享不同的故事
大概有又真這未來的律師 + 陳小君的意外
從不同觀點討論同一件事
是很特別的體驗
不過
最大的感想應該是......
""法律""這嚴肅看似不可侵犯的議題
它卻真真實實的隱藏在我們生活大小事裡
有些基本的法律常識真的要好好認識一下
例如遇到擦撞, 對方又故意找麻煩該怎麼辦
當遇到法律層面, 該找誰求助
討論後才知道這一些真是太重要了~!!!!!!!!!!!











合照當然少不了囉~~
Brunch聚......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