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iRst cLaSs!!
雖然不太在意分到哪個班級
加上Y.W.Chen的建議: test隨便寫就好
但心裡還是好緊張會遇到怎樣的classmates

Finally......
我的classmates大部分都是French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Belida
超美!! 超像Jennifer Love Hewitt,而且他才16歲耶!!
身材又好~~~ I adore her so much.
唉唉... 老天爺真是不公平!!!!!!!!!!!!
上課忍不住一直偷看她
哈哈~~~ 怎麼感覺自己欣賞的性向似乎很奇怪:P

還有來自Poland的Paula
她也才16歲 但他的英文好流利
聽力 字彙 閱讀能力也都好好唷~~~
和他一起上課 多少有點壓力
不過這樣也是件好事 能迫使自己更加努力!!!

今天我的腦袋瓜似乎調整到比較接近American way了
雖然說出來的句子文法或tense常常不對
但總算能把每個字都擺在句子適當的所在
這算有點小小的進步了嗎???
不過......
聽力還是我最大的障礙
除了Americans有不同的口音 特別是其他國家的朋友
English總是夾雜著他們語言的accent
哦哦~~~ 聽起來超怪的>~< 困擾......
May的課很有趣 但James的實在挺無聊的
但我想
去上課的目的應該不是期待從課堂中學到什麼
而是能認識很多朋友
來自不同國家 不同文化 用不同語言
更能藉機考驗自己的聽力和表達能力
因為他們不像home Mom
永遠都會幫你接話 為你解釋一堆不理解的辭彙
必須靠自己破破的英文和別人溝通
呵呵~~~ 雖然很累 但真的很有趣

===================================================
下午
是我們首度的inbound冒險之旅
腦袋空空的四個人 超緊張的!!!
幸好我們順利到達Fenway Park

也許育亭那本旅遊書的資料大概是好幾年前的Bos吧
還以為能在樹林中散步 鳥語花香
結果Fenway Park原來是指baseball field!!!!!!!!!!!!
但我們很幸運
今天剛好有球賽耶
不愧是Red Sox的主場

球場好大
好多球迷~~~~~~~~~不管男女老少都穿著紅藍白的球衣

想不到我們能與美國職棒比賽如此貼近
因為每次想看球賽 只能透過小小的電視框大吼大叫"王建民加油"
本來打算買件紀念服(想不到那些東東這麼貴>"<)
但仔細考量後......
還是省下錢錢買Yankees的好:D
雖然錯過Public Garden
但碰上球賽也值得了
特別感謝我的雙腳還滿耐操的
能讓我走這麼多路也不累
不愧是愛買一族的好幫手:P

雖然只在這裡待兩天
但好喜歡Bos的一切
早上搭車時腦中突然閃過一個想法:
以後我要久居在這裡!!
哈哈~~~ 但這個想法馬上被ponsh打破了
(cuz we're going to be doctors a few years later)
不過有機會
一定要讓老爸和媽咪到Bos享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