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衣蝶S館後方)
電話:(02)25674-677
營業時間:7:30~22:30




到台北另一個重要目標
就是要好好征服台北的brunch
(每次看別人的blog都快流口水了...)

一到六都得"上班"
終於有個優閒獨處的beautiful Sunday
提早了好幾天就和涓涓約好
一同出征~!!!



[[Chez Moi Cafe]]

是網路上的人氣brunch
全天候提供,沒有時間限制
只是假日無法訂位= =

當天十點多到店裡
已經滿滿都是人
等了約40min才輪到我們
不過...很習慣台北無時無刻都超多人.想吃美食就得排隊的宿命啦~
和涓涓東扯西聊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坐定位
服務生迅速點完餐 (害我來不及好好拍下menu)
只好補一下自網路上找到的資料,真是抱歉...

我和涓涓都選擇"歐陸早午餐組合" $200+10%
因為看起來最豐盛.最經濟實惠
。皆附徳式香腸.培根.火腿.時蔬.薯條.自製香料奶油
。脆皮吐司/法式吐司/烤土司/巧巴堤尼/香料麵包(擇一)
。太陽蛋/兩面煎/炒蛋/全熟蛋(擇一)
。新鮮果汁/鮮奶(擇一)
。美式咖啡/紅茶(擇一)
(原飲料可以在店內續一杯)

其他的餐點都是輕食類, 有三明治、鬆餅、漢堡、小點心組合


喜愛"純樸口感"麵包的我選了//巧巴堤尼+兩面煎//

涓涓選了//法式吐司+炒蛋//

口味普普通通
沒有甚麼特別令我驚豔的食材
有趣的是..
不論你選擇哪道蛋料理
他的份量就是...兩顆蛋~!!!
邊吃邊想這樣cholesterol不會過高了點嗎???????

紅茶也是普普
但吃飽飽的我們並沒有續杯




店裡人總是滿的
感覺環境比較吵雜
要悠閒的聊天似乎有點困難
而且一想到外頭還有像我們癡癡候位的人
心就無法放鬆下來
(涓都說我人太好了......>~<)


下次有機會(只是不曉得民國幾年了~XDDD)
分別單點輕食和飲料試試看好了
遠望隔壁桌的餐點似乎更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