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整個禮拜的見習course一點也不辛苦:P
但Mon. ~ Sat.均要早起為morning meeting奔波
實在是十分折騰
*Beautiful Weekend*
當然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一方面要到台北參加大學同學會的吳爸爸
另一方面很不捨得兩個寶貝女兒流落台北街頭的兩位憂心的家長
星期六一大早就搭HSR來這兒
因為吳爸爸懷舊social去了
吳妹妹為了營隊日夜奔波
就由我擔任吳媽媽的導遊
去好好享受一番
(說穿了根本就是自己貪吃.愛享受, 感謝有吳媽媽的陪伴~~)


把美食版.blog看穿的我
預訂了mini HANA
地址:台北市東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5號
電話:(02)27113488



太嚮往貴族氛圍的英式下午茶
找了第二家才訂到位置(台北好吃的果然都要訂位訂位.排隊排隊~!!)
一走進店裡就深受他精緻可愛的日式鄉村風格裝潢吸引
令我目不轉睛
每一個角落都是精心設計
柔柔的燈光.店員甜美的微笑
給客人好舒服.好放鬆的感受




英式下午茶 250大洋

精緻高級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蛋糕質地綿密,但巧克力有點太甜了
溫熱起士味濃郁英式茶點必備的"scone" -搭配果醬更顯風味
色彩鮮豔的"鮪魚可頌"
兩片酥脆的"手工餅乾"
"奇異果藍莓茶凍" -可嘗到好幾顆藍莓我好喜歡~^^
純手工打造華麗的"草莓迷你聖代" -精緻外表.酸甜口感讓不喜歡草莓製品的我也無法抗拒
清爽的"日式和風沙拉"

副餐飲料可是讓我們母女考慮了好久好久
因為...
每一個品項看起來都好好喝唷(轉圈圈灑花瓣~~~)
抹茶控的我當然還是搭配一杯"日本森半抹茶拿鐵"

乳白色的奶泡 + 醉人沉穩的抹茶色澤 + 溫潤帶點苦澀卻又能回甘的口感 = Perfect~!!



燻鮭魚三明治輕食 250大洋

日式極簡風的"燻鮭魚三明治"
-麵包十分的Q,咬下去會彈牙齒的那種(大心~~)+燻鮭魚新鮮份量也夠,十分爽口
相同的"日式和風沙拉"
以及口感酸酸甜甜的"泡菜"

而吳媽媽的副餐選了"格雷姆甜點冰咖啡"
一端上桌讓我們兩個驚呼連連~~~
OH MY GOD
太華麗了~~~

手工餅乾.杏仁薄片.巧克力捲心酥.OREO.水果.巧克力糖霜
和吳媽媽朝思暮想的chocolate ice cream
咖啡香氣濃郁.不苦不澀.絲滑口感
不過...建議不嗜甜的大家不要將所有的奶油攪進去
因為會變得too sweet >~<




真是間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的餐廳啊
來的客人不是女性族群就是couple
連restroom的擺設與裝飾都非常非常的可愛
(但我忘了拍了...sorry)
一塊簡單的桌巾.一個小盆栽.一個老舊的糖罐
只要加上一些巧思與設計
就能營造出不同的氛圍

我和吳媽媽私底下可是偷學了好幾招
想必下次我回台南
原本就有點花俏的小窩
會更增添些盎然生氣與精巧擺設








其他的餐廳......請再靜候佳音~^^
才第一個周末,就增加了好幾公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