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 so lucky:)
和我合作的partner學弟冠翔真的是個負責又踏實的好孩子
讓我免去很多煩惱
希望接下來三天我們能搭配的很順利^^
活動很輕鬆
每天都能吃飽飽 睡好好
聽說還有一點點的酬勞 呵呵~~

現在的我
接觸到更多的人
漸漸變的更坦然
雖然仍會想起些什麼
但卻有絲絲感謝他讓我有更多這樣的機會
(雖然仍無法原諒及忘記那個冷淡的表情與刺人的話語)......
不過
感覺漸漸淡了
這也算是一種解脫吧......

另外
現在的女生越來越勇於表現自我
恩......社會型態漸漸轉變了
是我太古版嗎??
因為還是覺得些許奇怪

Anyways, just enjoy the c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