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
真的好快好快就結束了
當天迎接小朋友的景象似乎還歷歷在目
而現在他們已帶著滿滿的回憶各自回到溫暖的家

最需要感謝的
應該就是邀請我參加這次活動的可愛正妹clock吧^^
感謝妳
讓我有這個機會(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參加這個輕鬆開心又能結交很多朋友的活動

還有yueting
真的是辛苦你了(小小的無言 哈~~)
你是個很棒很棒的小隊輔唷
也謝謝你一直陪我
不過你三天有點小誇張
回家好好的休息吧!!

雖然......
整個活動的進行有點混亂
大家聽演講時很自然也很迅速的進入REM
活動內容和名稱似乎不太符合 該改名為"電機與醫學營"吧
和小朋友似乎有點代溝(不過他們還是很可愛^^)
每天都帶著重重的黑眼圈上工
遇到一些小奇怪的人>~<

但......
小隊員的熱情溫暖了整個營隊
隊輔間互相幫助的感情與共患難的體悟
輕鬆的氣氛與超free的模式
每天豐盛美味的餐點與buffet
以及很舒服又高級的長榮桂冠酒店
點點滴滴的美好
拼湊成完整又珍貴的記憶拼圖


特別要感謝我最刻苦耐勞的partner
冠翔!!!!!!!!!!!!!!!!
你真的是個認真負責顧家的新好男人耶
盡心盡力的照顧著小朋友們
每天都陪伴小隊員到最後一刻
想破頭要將台南的好 成大的好帶給每個小朋友
超級用心負責 又很和善
難怪小朋友都不斷的稱讚你^^
相信你一定能將"南友會會長"的職務扮演的有聲有色的
和你聊天覺得十分輕鬆
和你搭檔真的是件很幸運的事 可以讓我一直偷懶:P
也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活潑開朗的正妹奕璇
跳級兩次放棄台大電機投奔成大電機的高材生伊禕
辛苦錄影手超級閃光彈重光
不斷科科聲音很大很特別的榮宇
以及很多很多其他的隊輔
瑋婷 伊真 宛儒 蕭子 浩崴 願年 俊逸 銘峰
相處的時間實在太短了
不能多了解大家真的好可惜唷
聽到不同學校 不同科系的趣聞
真的很有趣也很新鮮
很開心擁有你們這些朋友:)

老師們的親切也讓我好感動
雖然邱胖常常讓我跟不上他的行事步調......
雖然light長常常自己很high的當起主持人 渾然忘我
即使大家都睡成一團
即使大家還跑出去玩耍
但所有的老師對我們都很好
讓我們很輕鬆的度過這三天


接觸到不同領域的大家
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對未來似乎又有了些不同的想法與體會
祝福大家都能在各自的領域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真的很喜歡你們^O^

這三天
真的很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