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117號
電話:06-3350303
brunch供餐時間:08:00~13:30




Amore正位於"勁201"和家裡必經之路上
每次經過都超想試試這間神祕的店
因為Amore超過九點似乎就打烊了@@"
加上之前有一陣子好像歇業??!!

因為實在不太愛回家"懇親"的陳小君終於滾回台南
""貴婦早餐團""怎麼能錯過這大好機會
前一天還十分謹慎地打了電話確定營業時間.訂了位
總算一圓我的夢想與滿足我極大的好奇心





店裡主要顧客群大部分是附近的居民
享用美味早餐.翻翻報紙.家人分享心裡話
是種很簡單很幸福的感覺
(只是有些小朋友吵了些= =)





餐點每份180大洋
很精緻豐盛的設計配套
整體內容與""台南Brunch大老級的..ORO..""相似


首先是.萵苣沙拉.
可選擇""千島醬..橄欖油醋..凱薩醬""


我選了健康取向的橄欖油醋
蔬菜十分鮮甜. 一小瓣醫院人聞之色變的鳳梨. 點綴著豔紅的甜椒
油醋量十分充足. 每口都能嚐到新鮮健康



盈君的""凱薩醬""
凱薩醬似乎少了些
但酥脆的麵包丁是我無法抗拒凱薩沙拉的最大誘因




.濃湯. 與 .果汁.選其一

of course我們都選了暖呼呼的濃湯
潔白的挑高湯杯盛裝著鵝黃的南瓜濃湯, 大大滿足視覺享受
能嚐到顆粒狀的南瓜泥
湯頭十分濃郁香醇





主盤非常豐盛
包含.洋芋泥 + 煙燻肉片.
煎蛋部分可選擇.單煎 / 半熟 / 全熟 太陽蛋 or 散蛋.
麵包部分則有.法國麵包/全麥麵包/可頌/白吐司/貝果. 多項選擇



我的.單煎太陽蛋+貝果.
我一定得大大推薦他的Bagel

裡頭夾著香濃cheese
cheese因為bagel恰當好處的熱度細膩融化的口感
讓我也快要融化了
溫熱的bagel咬一口組織膨鬆. 麵包香充盈在整個口腔鼻腔
不過只有半個實在太不過癮了 >~<




盈君的.散蛋+貝果.
散蛋大概添加些許牛奶共同烹煮
煎得十分厚實又滑嫩
斷面也太吸引人了~~~






附餐飲料有咖啡類.桔茶.奶茶.牛奶.熱可可等選項

我選了.熱伯爵奶茶.
sugar-free是我的不變的初衷
用鮮奶打成奶泡加入black tea
濃郁香氣與絲滑口感讓我回味不已




特別讚賞盈君的.熱桔茶.
酸酸甜甜的口感
和上些微甘醇的天然水果蜜醬
交織成令人感動想落淚的幸福好滋味
裡頭添加的桔子和蘋果切片
容量大概是我嚐過最豐盛到吧~!!!!!!...心滿意足






空間不大, 位置有點少
建議想嚐鮮的朋友悶可以事先訂個位
以免向隅

不過
簡簡單單的內部呈設
吧檯區. 門口旁有高腳椅. 適合家人朋友聊天增進感情的沙發座
整體氣氛還是有加分的效果^^






*十分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