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18巷11號
電話:06-2381399
營業時間:08:30am ~ 02:00am



很即興的約會
成員少了一隻
因為甜蜜蜜的NS奔去約會

成大人對((諾亞方舟 Noah's Ark))應該不陌生吧
是家聚.約會.導談的經典選項
沒嚐過主餐的我
反倒先奔來品嘗他的BRUNCH <<< Hahaaa~ brunch是生活太重要的部分啦



運用大量原木設計成峇里島風情的外觀
仿古六角窗、天空魚池
偌大的戶外Lounge沙發區
150吋大銀幕及ㄇ型霸氣大門
紫絨布沙發搭配尊爵黑的餐桌
營造出低調奢華的極品Villa氛圍



酒紅絨布menu更增添用餐的尊爵享受

僅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才提供的BRUNCH套餐
提供三種選擇
((養生無油低卡早餐 $160
((美式傳統早餐 $180
((歐式皇家早餐 $180

而且不必加10%的服務費唷



.早安濃湯.

今天為((義式番茄濃湯)) ......名字完全是自己亂取一通:p
茄汁味十分十分濃郁
裡頭添加不少小型通心麵和高麗菜
是很清爽.會回甘的口感
害我忍不住回想起前年東京行的早餐濃湯


.田園鮮蔬沙拉.

簡單的生菜及水果
佐上新鮮桔醬
精緻的擺盤和鮮豔的色彩
滿足的不僅是味蕾. 更帶來幸福的視覺享受


.美式傳統--主盤.

鬆軟兼具的烤洋芋裹上咖哩粉. 讓越嚼越甘甜的洋芋更多了份層次感
厚實的美式炒蛋總讓我無法抗拒
美式料理不可或缺的德國香腸. 培根
搭配上精巧的潛艇堡
可依個人喜好自行搭配內餡


.歐式皇家--主盤.

也有烤洋芋和德國香腸
麵包則搭配全麥吐司. 表面酥脆但咬下仍能感受到組織的韌度
抹醬提供奶油or草莓醬
麵包控的我極推這樣的口感
同樣厚實的歐姆蛋. 將切丁的番茄.洋蔥.培根.蘑菇包裹其中. 氤氳著濃濃法式風情


.附餐飲料.
有水果茶.水果花茶.牛奶.可可.咖啡可供選擇
熱可可......由可可控yueting鑑定的結果 >>> 十分濃郁


冰熱Latte......熱Latte上的可愛拉花, 溫潤順口
冰Latte挑動視覺的咖啡與牛奶色澤, 不知為何和蘇00一整個很match



水果花茶......是果茶(不知哪種?? 由小胖補充一下吧~)和玫瑰花茶的組合











******
((悠閒的周末享用悠閒的brunch
((人生如此. 真是無可挑剔了
******




明明半個月前才來個""Guei-fu Afternoon Date""
怎麼四個人聚在一起又是聊個沒完~XDDDDDD
聽聽不同的人生體驗
彼此分享個人的感受
談到心坎裡很深很深



!!~成功的早餐聚會再一發~!!







p.s.哈哈~ 難得我這麼有效率
當天就把食記生出來啦~!!! (誰叫我這周末實在太悠閒)


還有還有~~
看到yueting的""pinky新寵"", 害我手指頭忍不住癢了起來
再等幾個月,我要忍耐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