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小星星.義大利莊園の下午茶""受大家一致好評
被食記追殺的我盡快補上第二篇

太經濟實惠的價格及美味可口的品質保證
一群""MED100 Guei-fu團""再度來到這兒大飽口福一番
當然亂七八糟的八卦閒聊當然少不了^^





還是回歸正題好好介紹一下~~
可愛的menu是我最無法抗拒的精緻小物

一定得將他們拍下來才肯罷休
因為這天正值幸福浪漫溫情滿滿的Christmas Eve
小星星特別推出""兩人1499的聖誕大餐""

看起來還挺豐盛划算的
大家明年想享用美味聖誕大餐可以參考一下

餐桌上的小盆栽也洋溢著滿滿的聖誕氣氛
簡單的點綴, 小小的巧思, 十分可愛




餐點的部分依舊包含
+水果醋飲



+濃湯(這天為南瓜濃湯)



+主餐下列擇一:
。香料烤雞希臘PITA

裝載滿滿美味食材的PITA堡
對切兩半, 比上回更貼心地用紙袋分別包裝起來
讓你享用美食時依舊優雅

。煙燻鮭魚 + 芝麻麵包

近拍一張

這次我改點這道
芝麻麵包普普通通, 組織與口感還滿鬆軟有嚼勁的
二片(還是3片@@")煙燻鮭魚夾著鮮甜的生菜與洋蔥
是很清爽的口感
......不過
個人還是最推""香料烤雞希臘PITA""
既美味又划算
一開始回想, 唾液似乎就開始分泌了~!!!!!!!!!!!

。香草巧克力冰淇淋三明治
>>> 五個人竟然沒人點這道

。義大利經典小食組

依照當天食材隨意變換
六道小食的菜色真的與上回些許不同
自Italy小旗子開始, 依序向左
"水果塔.起士生菜.鵝肝幕斯.洋芋蔬果沙拉.什麼烤肉的= =.鮪魚沙拉"

不知道是不是主廚忙著準備晚上的耶誕大餐
這次的小食似乎沒那麼精緻
都是些現成的食材堆疊而成滴>~<



+甜點今天均為""焦糖布丁""

封蓋上還印上Gaspard
也太可愛了吧 >///////< (超想把整組杯子ㄎㄧㄤ回家的)

濃郁的奶香但不甜膩
布丁的口感也非常非常滑嫩
主廚的手工布丁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附餐飲料的部分我們分別點了
""巧克力冰沙""

香濃的巧克力冰沙, 巧克力味非常非常踏實
更以凡人無法檔的OREO點綴
>>> 滿分 <<<
順便附上巧克力正妹代理人---蘇00的玉照



""抹茶冰沙""

抹茶味也是很濃很濃, 但去除了抹茶特有的苦澀
是很奢侈的享受

""黑芝麻冰沙""

沒試喝到昱君的這道
但那灰黑色的芝麻色澤與做在對面就能聞到陣陣芝麻香
想必也是道極品之作

""印度茶拿鐵""

據說是Latte添加上印度香料
不過我似乎喝不太出來香料的味道= =

""熱水果茶""

應該是從濃縮原汁沖泡而成的
喝起來口味偏甜







應我的要求~~~Guei-fu們都要盛裝打扮出席
呵呵~
感謝大家的配合
每個人都精心打扮 :)




五個人聚在一起依舊是吵吵鬧鬧
整間餐廳都充斥著我們的大笑聲與吵鬧聲
(雖然說裡頭空間不大
但在一旁想浪漫歡度Christmas.享用大餐的couple一定很想把我們搥扁)
不過yueting在一旁"小憩"依舊"穩如泰山"
絲毫不受我們誇張的吵鬧影響
實在令我深深佩服不已~~










另外有個重要訊息一定要嚴重聲明~!!!
大家有發現我們五個人怎麼享受""兩人同行330""的優惠價格嗎???



Hahahahaaaa~
大家怕吃不飽
(唉~ 我鄭重聲明整頓吃下來會很飽很飽都沒人相信我)
我們五個人共點了六份
結果事實證明..........
我的胃還是很大的
每個人吃完自己的一份都是撐到不行啊~!!!!!!!













LOVE U ALL >//////////////////////
下回的聚餐
我再想想有什麼好地方,好好規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