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地址: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電話:06-2140123
營業時間:11:00~22:00


相信台南鄉親對""小星星""一定不陌生吧
是台南Spaghetti的開山始祖老店
目前有三家branches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台南市青年路220號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小星星。小湯匙咖裡]--台南市南門路227巷4-1號


只有[義大利莊園]這間提供afternoon tea的超值優惠combo系列唷




這次貴婦下午茶約會的成員為我和亭慧

))這小女人越來越溫柔與美豔......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店內的裝潢十分精巧可愛
小地方都是老闆別出心裁的設計




手繪的menu讓極愛花俏的我更是愛不釋手
只是種類太多, 有點眼花撩亂:D
若想品嘗超超超超值優惠的""下午茶套餐""
就得參考這可愛到極致的小星星menu

單份200...雙人套餐330
(是不是很划算啊 >//////////////////<)



先來杯甜甜的""開胃水果醋飲""
沁涼的口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喝完了也不必難過
很貼心店家提供無限續杯的優質服務




接著是很香醇濃郁的""海鮮濃湯""
分量十分足夠
一整碗下肚讓我差點吃不下主餐



主餐有四種品項可供選擇
。香料烤雞希臘PITA
。煙燻鮭魚 + 芝麻麵包
。香草巧克力冰淇淋三明治
。義大利經典小食組



我超愛我的""香料烤雞希臘PITA""
QQ彈牙十分有嚼勁的PITA餅
裡頭夾滿新鮮生菜 + 甘甜紫洋蔥 + 些許香脆的薯條
配上最經典最銷魂的香料烤雞
肉質鮮嫩多汁. 烘烤的火侯恰到好處,是很完美的BBQ色澤
最貼心的是雞肉完全去骨
讓你品嘗時依舊優雅
每一口都能嘗到新鮮與驚喜
)))超推超推



亭慧的""義大利經典小食組""則是走精緻料理路線
六片香脆的法國麵包承載著義大利料理的精隨
有點忘了每一片的主題是什麼 :p
大致上包括""煙燻鮭魚.蔬果百匯.海鮮沙拉.橄欖醬.鵝肝幕斯.另一種忘了= =""
食用的順序請由照片右下角清爽口感的口味開始,依序向左
→第二排也是由右向左
味道由淺到深.由清到重.自冷盤到熟食
是很有層次的享受

很貼心的老闆還說
若下次仍想重複品嘗""經典小食""
可以提醒他們想再品嘗哪幾道or想嘗試新口味



另外每個餐點都會附上一小份""義式經典小菜""
聽說每天菜色都不同
這道是甘甜的清燙茄子佐義式茄醬
十分爽口


甜點有兩種.隨性上菜
設想週到的她們分別讓我們品嘗到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口感鬆散了些
""焦糖地瓜布丁""...用可愛的爆炸的小玻璃瓶盛裝
印象分數大大加分
裡頭有熬煮鬆軟的地瓜塊 + 濃郁的布丁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焦糖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甜了>~<


副餐可以任選
看到抹茶系列的我當然直接反射點了""抹茶泡泡""

奶泡能喝到充足的空氣感
搭配上濃郁的抹茶實在太太太幸福
色澤與口感均為完美的搭配



亭慧的""可可泡泡""
以可愛的高腳馬克杯盛裝
看起來同樣可口








兩個小女人湊在一起吃飯
總是拍沒完.聊沒完.笑沒完
人生有了嶄新計畫的妳
祝妳接下來有順利的突破與成果
(哈哈~ 這番話應該只有亭慧寶貝看得懂吧:P)


當然少不了的model照>///<














******
p.s.總算把很久遠的食記生出來啦
每次總得因為積欠太多.火燒屁股才努力生出一篇

這是""小星星下午茶"" Part 1而已
因為太超值划算
這兩個月內我已經吃過>>三次<<啦~~~
接下來兩篇我會盡快覆上滴
請大家稍安勿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