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52巷1號
電話:06-2205959
營業時間:09:00~



位於開山路和友愛街轉角附近.清心茶飲隔壁
知道的人不多
畢竟我從他的前前身--享受咖啡
>> 到他的前身--Viola
>> 到現在經營的--0628
都體驗過囉~~
(餐飲店的汰換的速度真的很快很快)





小小的空間
簡潔明亮的環境
沒有多餘華麗的裝飾品
雖然有越來越愛花俏傾向的我
深愛豐富精心妝點.能刺激視覺嶄新享受的用餐空間
但在裡頭心情卻變的很輕鬆


哈哈~ 莫名喜愛這類鄉村風的儉樸風格



餐點包含五種combo & 精心準備的兒童餐
[A ComBo] $170 ___這是我點滴^^
鮮奶 or 主廚濃湯 任選其一
千島 or 和風沙拉
奶香炒蛋.培根.德國香腸.薯條
厚片吐司 or 餐包 任選其一
飲料 $100以下任選(超過補差額)


濃湯裡頭的料還滿多低
但濃郁度仍有待加強
奶香味並不是十分突出



和風沙拉有著豐富多樣的蔬果
生菜都十分鮮甜
這是整個套餐最讓我滿意的地方



主盤就真的滿普通囉~
炒蛋還挺嫩的
而一直不愛培根的我當然不會給"已被我打入冷宮的培根"好評價:p
德國香腸還是最懷念Austria的脆脆彈牙的口感
薯條似乎用不健康但超美味的牛油下去炸

我的奶油厚片吐司有點乾乾低
如果奶油能在抹厚一些會更幸福.更美好



阿薩姆奶茶和英國藍相比就顯的遜色
(突然提到好久沒嚐嚐的英國藍就心頭癢癢的...>>>等等就奔出去買~!!!)



[B ComBo] $180 ___這才是亭慧點滴^^

與A combo的差別只在於"蛋"的烹調方式改為水波蛋
看起來和我們一般所謂的半熟荷包蛋似乎沒什麼差別= =
如果有對"蛋料理"做點小研究的大師請指點迷津囉



還有[C ComBo] $200
主餐改為--奶香炒蛋.洋蔥圈 + 和風豬排.培根.薯條--
麵包除了厚片吐司和餐包, 還多了Bagel的選擇

[D ComBo] $210
主餐為--奶香炒蛋.洋蔥圈.田園蔬菜香腸 + 德國香腸.培根.薯條--

[E ComBo] $250
主餐為--奶香炒蛋.洋蔥圈.霜降豬排.培根.薯條--

[兒童餐]
大家應該吃不到吧~XDD
MENU在相簿裡, 如有需要請自取囉~






整體而言
用餐環境還OK, 餐點就滿普通低
配合那樣的價位稍顯昂貴了點......


不過...
這頓早餐的重點當然不是在品嘗和體驗BRUNCH囉~~
和亭慧天南地北.東扯西聊
分享內心平時不敢顯露的點點滴滴
完全不覺悠閒週末的好幾個小時悄悄被兩個"長舌"的小妮子消磨光了

宣洩感情後
除了更加珍惜這段奇特的緣分
也有種"women in love果然是最美"的感嘆......



找個週末
我也要和你們sweet小倆口一同出遊
haha~ 感謝你和你bf不嫌棄我這個超級大燈泡


還有還有~
約好下次!!!~攜伴~!!!一起吃飯唷
當然...
這次換我請妳啦~~~
(當天早上忘了領錢真是一整個大囧= =p)










***
呼呼~~
打完收工 <<<
寫食記這件任務果然需要點莫名的堅持 + 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
說不定某個層面的我就是有點OCD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