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懷念昨天的滷雞腿唷^^
感謝peiyu的招待
還認識一個好開朗好有趣的Turkish friend~~Gubahah :P
(我不會拼她的名字 sorry~~)
她長的好美好美 人又十分nice
真希望我也能交到一個像這樣的外國朋友(雖然我們已經成為朋友了 哈哈~~)
他熱情的介紹Turkey的舞蹈,音樂,文化,男生佔有慾有多強balabala
最棒的是
Turkey的西瓜超便宜的!!! $2/each
哦哦~~ 怡萱超想衝到Turkey大快朵頤一翻
大家圍在一個小桌子享受"聯合國"美食
talking,laughing......
無國界 無年齡 無任何拘束
都是好朋友
這是到米國後第一次能如此輕鬆坦然的面對一個外國朋友 & enjoy it
那種感覺很奇妙
難以言喻
我只知道我很喜歡Gubahah :)

=======================================================================

我真的是個地理大白痴耶!!!
今天上課大家說了一堆國家 & 一大堆美國州名
嗚嗚~~~ 感覺我頭上有一堆我不認識他們 他們也不認識我的英文字到處飛翔
一整個很痛苦
加上cold讓我感到全身無力
我的腦袋一點都不想運轉
有股衝動要趴下睡覺
好累 喉嚨又好痛
甚至不想再開口說話 尤其還要說English
>~~~~~~~<

但感覺好慚愧唷
不知道是自己的問題還是教育的方式不同
也許有關醫學方面的東西 我知道的比別人多
但提到其他領域的知識
我的腦袋似乎變的空空的
唉唉~~ 還有很多要學習的東西
怎麼人生有那麼多要學的東西
專業知識 一般知識 人際關係 感情問題 家人.......
keep euthusiastic at everything!!
也許 有輕微的強迫症未嘗不是件好事 :P

上課不小心瞥見Italy同學的筆記本
發現那是一篇日記 (我不是故意看到的...哈~)
雖然短短的 但卻是用英文寫的
也許
我也該嘗試用English to keep my diary
一定會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必須花更多的時間與精力 但收穫應該也更多吧
恩.....I'll give it a try some day!!

討厭的thunder shower
生病可憐的我全身都溼了 >~<
不曉得我們四個是不是一起變笨了
到了prudential hall
一直在裡頭做些笨事 漫無目的的晃來晃去
不過
享用到The Cheesecake Factory
從來沒吃過這麼緻密 這麼美味的cheesecake
我和育亭合吃ㄧ個"chocolate peanut cheesecake-dough" (忘記全名是什麼了 >,<)
哦哦~~~
坐在玻璃走廊內的木製長椅上
享受每口甜甜的蛋糕
超有貴婦的feeling
在台灣應該沒太多機會享受這般悠閒吧~~
+++++實在是太幸福了+++++

哈哈~~
可怕的事情應該是.......
在美國這樣瘋狂享用甜食
一定會胖死
加上我的Home Mom人超好的
每次吃完晚餐總會問我們"Do you want some dessert?"
實在很不好意思說不>~<
我不想變成小胖胖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