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第一個週末的出遊
就碰上小麻煩!!!!!!!!!!
"train station closed"
完全沒想到
害的我們浪費了兩個多小時集合和等公車
不過到國外
每天不知道從哪來的精力
為了到某個景點
必須要快走15分鐘到bus station
然後在炎熱的天氣裡等待不太準時的公車
這裡的司機駕駛技術似乎不太好耶
晃來晃去 突然煞車又突然加速
實在很痛苦
下了bus 開始瘋狂走路
有時為了找到旅遊書上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
至少要多走半個小時吧!!!
滿佩服自己的毅力與腳力
還有感謝其他人
如果沒有大家互相督促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走那麼多路

幸好
Harvard University的建築物真的好美啊
又是我喜歡的紅磚屋

不過實在是大到不像話
我想比成大的腹地大2~3倍吧
本來想要找law school或med school
but in vain..........
只看到他們的libraries
用複數的原因是......他們的圖書館實在太多了
還有一堆XX halls
想體驗"愛在哈佛"賢宇和書仁騎著腳踏車橫越綠油油草坪的感覺
我卻看不到任何人騎著腳踏車
只有一堆遊客 (including us:P)

在Harvard Coop買了些souvenirs(東西滿貴的耶...花了不少錢錢:( )
原來"coop" 是指Harvard Cooperative Society!!
真難理解 +.+
不過在美國學到好多有趣的簡寫唷~~
也許以後上課抄筆記可以偷懶一下
哈哈~~~


匆匆忙忙跳上subway
準備前往M.I.T.
OMG!!!!!!!!!!!!
為什麼美國的university都是用大馬路分區的啊~~~
腳快斷掉了>~<
MIT的建築物與Harvard的風格截然不同

Harvard充滿人文氣息 很浪漫 似乎隨時都能看到romance發生
MIT果然是個二類組的學校
教室每間都正正方方的
遊客不多
偶爾在校園內看到散步或騎腳踏車的學生
第一印象就是: 他們看起來就是個GENIUS!!!
為了找最著名的建築物"Kilian House"
真是一大折磨
MIT像個大迷宮一樣 走了超多冤枉路
感謝路人甲乙丙丁的幫助
我們終於找到了 ^o^
但最值得的應該是我們有機會沿著Charles River散步
不僅MIT 整個Boston就是沿著Charles River建設的
呵呵~~
這張是我最得意的照片 看起來就像postcard^^



不想太早回家
一個人走到brookline village比較繁榮的地方
逛逛body shop 書店 賣小東西的小店
也發現有好多餐廳在我們家附近唷
但"附近"是對美國人而言
1~3 blocks都算很近的距離
但對我們而言
距離就從勝利路走到東豐路那麼遠吧 >m<
哪來的精力?? I don' know. :D
不過很享受一個人在街頭閑晃的感覺
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自己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的 似乎沒什麼好害怕的^^

順路到supermarket買了一顆重死人的watermelon
自己東挑西選了兩顆fuji apples 兩顆peaches 和一盒strawberry
超級想念fruits >//////<
不過只有apple是給自己的
媽咪的小秘訣真的很有效
我買到的水果都好甜 多汁 好好吃
重點是比台灣便宜太多了
下次我要買cherries(這裡的cherry超便宜 看到那個價錢 開心轉圈圈~~)
我是個cherry lover!!!


感冒!!!
我討厭你
快快走
我想要盡情的玩耍
也許是太累又水土不服吧
我幾乎每天都有diarrhea耶
HOW COME!!
嗚嗚~~~TOO BAD!!
而且我討厭這裡的太陽 怕曬又不能撐傘
只能依賴小小的帽子
今天照鏡子
我 變 黑 了!!
Oh no~~ I can't believe it.
現在只能祈求不要變的更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