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矛盾的心情.......
到了Chinatown
週遭圍繞著中國字 到處都是華人
傳來陣陣熟悉的香味
東挑西選
終於選定"美國東海岸"介紹的"香港小廚"享受家鄉味
雖然餐廳內聽起來都像吵架一般的廣東話
但處在那個環境卻有種很輕鬆 好像回到家一樣
可以用國語點菜
可以輕鬆的閱讀菜單(雖然上面還是有很多有看沒有懂的菜 "撈麵" "碟頭飯"...)
特赦我們可以用國語交談
嗚嗚~~~ 讓我好想家唷~~~

還是華人懂得白飯要怎麼煮才好吃
我點了"單拼碟頭飯 叉燒的"
本來以為他只有小小一份
結果服務生一端上來
哈哈哈~~~
超大份的

(旁邊那塊是怡萱美味的烤鴨什麼的 皮烤的脆脆的 肉很有彈性
沾點特別的醬汁 啦啦~~好吃轉圈圈)
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 是因為是H.K.人做的嗎??
肉很嫩 味道剛剛好 很香又不鹹
沾了些許醬汁的白飯
讓我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口
但份量實在太大了
辛苦的農夫先生 真的很對不起 ^^"
我已經吃了很多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剩下這麼多
大家一致給他9.5顆星!!!!!!!!
我想
我們應該還會再去一次
因為你無法想像其他人喜愛的程度如何
Wonderful~~~~~

走進一間中國超商
裡面全是賣我們再熟悉不過的食物 水果 蔬菜
常在醫7購買當點心的小熊餅乾
義美蛋捲 泰山八寶粥 古道梅子綠茶 豆漿 冷凍水餃和貢丸
任何你能想到的東西
大概都能找到吧
買了一瓶古道綠茶和三顆葡萄柚
從來沒自己買過葡萄柚也沒學過如何挑選的我
和怡萱東選西選 掂掂每顆的重量 很認真的比較著
希望他們不要酸到吞不下去~~~
自己買水果真的很有趣很新鮮

雖然很興奮能夠買到這些懷念的小玩意
但看到話梅和無花果
一股想家的念頭傾瀉而出
站在掛滿點心的櫃子前 淚水差那麼一點點就要流出來了
我對育亭說: 我再也不要到中國超商了!!
恩......................我該堅強些!!

另外
發現一件十分有趣的事
每間超商或雜貨店之類的
都有販賣"六合彩"和"樂透"耶
不愧是華人 :P
甚至抬頭一看
二樓就是一間麻將館 裡面坐滿了人
so interesting~~~

=========================================================================
瘋狂shopping團再度出動了
但我們沒有太多時間 因為我們都是要回到Homestay吃晚飯的好孩子:)
一出station 馬上看到"MARSHALLS"大大的標誌在牆上
開心的大叫
完全忘記本來計畫要殺去的Filene's basement
因為我們可以找到很便宜的名牌貨 like cucci dkny nautica tommy polo......
哈哈~~~
喜愛花最少的錢錢就能買到高檔貨的我
怎麼可能錯過這個機會呢 ^O^
兩件衣服瞬間進入我的購物袋啦
不過......
都不屬於我的東東
SO SAD......
但總算買到很棒很棒的禮物啦~~~

=========================================================================

今天也是Father's Day
努力把晚餐的聊天時間熬完
終於可以打電話親口對吳爸爸說"父親節快樂"
沒想到老爸卻很羞澀 只輕輕的說聲謝謝
不過
相信他心裡應該很開心吧
好捨不得掛上電話
聽到媽咪的聲音
句句囑咐我要乖乖吃藥 好好休息
想要跟她分享在這裡的點點滴滴
好想念她唷~~~

親愛的妹妹
祝你一切順利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