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超久
終於等到Wed!!!!!!!
能到Boston最著名的++++++++Museum of Fine Arts++++++++
Wed 16:00pm入場是免費的唷^^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愛貪小便宜
搭了漫長的subway+bus
一下車才發現......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哈哈~~ 好爛的英文翻譯 :P)

裡面有好多世界各地的Gallary
America, Europe, China, Japan, Egypt, Rome, India........
paintings, statues, decorations........
好多好多藝術品
尤其當以前只能在美術課本上隔空欣賞的畫作或雕像真真實實出現在眼前時
UNBELIEVABLE!!! BREATHTAKING!!!
心裡的那股衝擊很難言喻
有種想流淚的感覺......
每幅畫都栩栩如生 就像真的一樣~~~
雖然對畫作的涵義不甚理解
但一切真的很震撼

不知道這是外國art museum的一般擺設抑或是mFa的貼心設計
每個Gallary中央都會擺上很舒適的絨布沙發
你可以閒適的坐下仔細欣賞你感興趣的藝術品
恩......
也體驗到西方人的藝術素養與台灣差別真的滿大的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遊客太多了 >~<
but that's OK. :)

We will go back again!!!
下次我要藉著audio guide讓我更深入認識了解我喜愛的藝術
期待ing

世界真的好小好小唷
育亭竟然遇到文惠 凡榆遇到維理和狗狗^^
有點遺憾不是自己遇見他們
想不到他們也到Boston了~~
或許之後到別的景點我們還是有機會碰面say hello
嘻嘻~~

====================================================================

晚上知道一個震驚的消息
其實已經擔心很久很久了
不過
內心又很矛盾
開心我仍能保有一個很好很善良的學妹(朋友應該更貼切^^)
些許難過不捨
內心祈禱他們一切都能好好的
但我相信 一定沒問題
誰說距離一定是問題呢??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最堅貞的愛情
嗯嗯......很羨慕他們
有些許的感觸
誠心地祝福你們~~~

更希望親愛的妹妹天天都很開心
無論如何
也許結果不是最好最完美
但一定會找到最適當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