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95號
電話:02-25468318
營業時間:二至五 10:00~Late; 六日 11:00~Later





Woolloomooloo
是個我仍讀不完整.詭異的名字
聽說是澳洲Sydney附近一個小區域
為當地的土著話
本意為""水源頭""
老闆之前是位設計師
從店外觀. 店門口. 店內擺設與營造的氛圍
都隱含著澳洲人悠閒自在. Lohas風的創意巧思




和可愛隨和又超級活潑的宜珈相識是在Mackay H.暑期見習期間
雖然僅有短短兩週
也不是跑相同的course
但兩個人就是莫名其妙超搭.一拍即合.亂七八糟聊天就可以聊到忘我
出發台北前本就打算要找宜珈出來玩耍
雖然她那時正值得努力在書堆中打滾
但當天早上搶下第一輪, 接下來又沒有適合緊臨的procedure
傳了封隨性簡訊

**
Dear宜珈~
擇日不如撞日
我們就約今天下午來個悠閒下午茶吧~XDD
**

很有默契地
這小妞當天也讀不下書
兩人直接相約下午1點在忠孝敦化站碰面
......))沒錯~ 就說我是"假實習玩到瘋"之旅吧~
......))就是要趁週間造訪台北這些知名小店, 免得假日人擠人~XDD


轉搭公車至民生社區
第一次到傳說中高級知名的民生社區
眼珠子東轉西轉
十足的觀光客~XDDDDDDD
再沿著社區間的林蔭小道
順利抵達位於富錦街的""Woolloomooloo""






低調的外觀, 根本看不到招牌
但砌高的入口. 白色清爽的建築. 陽台上彩色的幼幼椅
第一眼就給我很舒服的深刻印象



輕輕推開門
印入眼簾的是偌大的潔白方桌
昏黃柔和的燈光
簡易自然風的原木桌椅與隔間設計
輕柔的Jazz樂在空中流轉
第二眼讓我不得不愛上這幽靜的小空間














再生紙自然風Menu
提供多樣咖啡..茶品..Beer..氣泡飲料
也有牛排..義大利麵..比薩..輕食
牆上的小黑板上還有手寫的Lunch菜單

詳細菜單請參考相簿連結



宜珈選了Lunch系列的""青醬雞肉麵 + 咖啡 $300""

深綠色的青醬也太吸晴了
麵條是我超愛粗粗肥肥的厚板麵
醬汁收乾的程度恰到好處
試了一小口
青醬很濃郁但不會膩. 麵條超有嚼勁
是滿分的青醬雞肉麵~!!!



我則選了""鹹派 + 沙拉 + 咖啡 $280""



鹹派size稍小......))鵪鶉鹹派的大多了
不過德式香腸.蘑菇培根內餡.搭上些許cheese
口感還不錯
比起青醬雞肉麵遜色了些...

沙拉中的蘿美很鮮甜
超愛他的和風醬
很夠味又不會過鹹



咖啡只有美式咖啡或Latte可供選擇
我們兩個都是Coffee addicts
均點了Latte


拉花很精緻
奶泡打的溫和細膩
咖啡香醇, 每喝一口都會在唇齒間留香



另外宜珈趁我去洗手間的時候偷偷加點了Woolloomooloo的招牌甜點>>>提拉米蘇

像菠蘿麵包蓬蓬的外型一整個很討喜
細膩綿密. 不甜不膩的海綿蛋糕
口感夾雜著迷醉淺淡的咖啡酒香
以及Tiramisu的靈魂--Marscarpone的芬芳宜人
灑上象徵濃郁情感甜蜜滿分的可可粉
入口即化的幸福滋味
完美共譜出黑相與白相的合奏曲





聊了近況.聊了生活.聊了心情.聊了未來
悠閒自在的時光真的很短暫
一轉眼已經將近傍晚了
這爽朗大辣辣. 為目標認真努力的傻大姐超貼心
說甚麼我難得到台北一定要請我吃飯......))其實我奔台北的頻率一點也不低:P
堅決把帳單搶過去:DDD


Amy~
快來台南玩耍
我來當全職地陪
帶妳逛古蹟吃小吃造訪特色咖啡店

還有還有
別忘了我們說好的""優質ABC""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