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
總給人一種特別溫馨的感覺
大概是Mother's Day營造的氛圍吧~
加上自己剛run過OBGYN
感受更是深刻......
懷胎十月. 難以忍受的labor pain. 撫養教育我們
媽媽們真的十分十分偉大


送上大家團購的Devil's cake

核桃巧克力口味讓媽咪讚不絕口 :D
賣相十分典雅又高貴
溫潤濃郁的巧克力蛋糕和奶油
裡頭滿滿香脆的核桃
營造出華麗的口感饗宴
只是有點偏甜 搭配一杯英式紅茶一定很幸福~~~



禮物則是我精心挑選的超粉嫩皮夾

。STEPHANE DOU.CHANGLEE YUGIN。
真是我們家的好朋友
去年送的晚宴包媽咪也是愛不釋手
每次有正式場合 一定會拿出來搭配

這款包包其實是我自己超愛超愛~~~
當專櫃的姐姐從倉庫偷偷拿出來時
看到她第一眼 當下就淪陷了@.@"
粉嫩的色調+精細的編織+小牛皮的柔軟觸感+特殊處理亮麗的光澤+夾層充足實用性超高
完全就是心目中理想的包款
不假思索就掏出credit card
""CHARGE IT"
完全就是個衝動不適生產花錢不眨眼的米蟲女兒 :p
而且超想把這個占為己有 再到別處尋覓老媽的禮物

不過...當媽咪看到這份禮物時 嘴角露出的微笑....我懂~^^



母親節大餐仍是選擇我們家最忠實的"台南大飯店"
雖然今天的價格漲了一些小幅度
但菜色的高級度和新鮮度也提升不少
大啖好多明蝦和牛排
而且今天餐廳還開了紅酒. 真好喝

因為菜色太美味 害我撐到不行
所以到現在還睡不著@.@" 這個時間也還在寫網誌~XDDDDD










幸福...滿滿縈繞在我們每個人的身旁
祝最辛苦最疼我和吳妹妹和吳爸爸的媽咪Happy Mother's Day + Happy Birthday
也將這份祝福默默傳達給所有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