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南市永華路2段53號
電話: 06-2978666

這篇食記拖了好久好久
陳小君應該很期待那可愛小妹妹的照片很久很久了吧:P


這次轉站到離生活圈圈很遙遠的市政府附近
其實這裡也有很多美味的brunch
但路途實在太遠
不願意週末一大早起來就曝曬在大太陽底下當烤雞>~<
幸好有陳小君陪我
讓我這brunch控有了新的體驗~^^



早餐分兩種: "德式田園早餐" & "多麗歐姆早餐" 均165大洋

餐前有果汁, 牛奶, 濃湯 任選一種
超胖一整個不禁口的我選了.玉米濃湯.
份量非常非常大~!!!!!! (其實我喝完這盤後肚子就飽了一半了= =)
玉米粒.火腿.蘑菇...料很實在
奶香很濃郁 口感不錯 但喝太多會有點膩


盈君點了很酷炫的 .藥膳雞肉清湯.
有人參.八參.枸杞......藥材種類很多, 無法一一認出來
雞肉燉的很入味 肉質很嫩
湯頭很清淡 十分爽口
只是很難想像西式brunch配上中式藥膳清湯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D



沙拉部分就比較普通
簡單的生菜和水果
可搭配千島.水果優格.油醋醬



"德式田園早餐"
醃製的豬排滿入味, 搭配烘烤溫熱的起司餐包, 營造口感強烈的奢華享受


"多麗歐姆早餐"
Omelet非常非常厚實~^^
切一小塊,佐裡頭些微的蔬菜和蘑菇丁, 絲滑的口感令人驚艷



副餐的選擇非常多 大概有5~6頁吧 看的我眼花撩亂
最後還是選了Matcha Latte
但味道非常不OK >~<
不濃不純不香口感不絲滑


陳小君點的焦糖布丁奶茶就滿優秀的
溫熱不甜膩濃郁的奶茶
伴入些微置放在杯底QQ軟軟的焦糖布丁
一口喝下 幸福到爆炸 >///<




整體環境很寬敞
有比較隱密的半包廂式空間
當然也有我超愛光視覺享受就舒舒服服的深色絨布沙發
不僅提供brunch 也有午晚餐
商業午餐.火鍋.簡餐.排餐一應俱全
要不是路途太遙遠
還挺想試試他的簡餐或排餐
menu裡的照片看起來好吸引人 >///////<



早餐行腳成功再一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