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p the class today!!
因為他們總讓我感到有點沮喪
90%的溝通都必須依賴English的日子
讓我感到疲憊了
好懷念不必使用太多腦力就能與四周的朋友互動的歲月
有人說一個禮拜過後情況就會好很多
會慢慢習慣這一切
really???
Maybe 我必須找某個人談談
如何改善 如何增進自己的能力
無法找到適當的字彙表達自己真的令我很苦惱
也許現在我能和aphasia的病人擁有相同的感受了
嗚嗚~~~
除了身體很累
心靈那份歸屬感也漸漸消失
心有點累了......

雖然我們一直用英文溝通很累很累
雖然知道我們用的大部分都是Chinese English
但卻能幫助彼此增加日常生活的字彙
其實我們學過 讀過的字彙很多
不過我們卻不會使用它們
學了等於白學
人真的要遇到挫折才會成長
現在我的小腦袋瓜新增了好多食物的名字
生活中的小東西 平常的小動作......
要excellent in some language怎麼這麼難啊??
so I have to put into more efforts!!

這幾天的學校生活
讓我心裡留下一個問號
我們和其他國家的人(義法瑞波balabalabala)
同樣都是"外國人"
大家都不屬於boston這個地方
為何他們都能自然的相處在一起
而亞洲人
無論你來自Taiwan,Japan,Korea or China
似乎很難融入他們>~<
以前總會覺得Alex很怪
為什麼他最要好的朋友總是亞洲人
半個外國人的他 英文能力根本就不是問題
為何他常提到的不是美國 加拿大的朋友
現在
漸漸懂留學生那種心靈孤單 流浪異鄉的感覺
看到黃皮膚 黑頭髮 黑眼珠的路人甲乙丙丁
不管認識不認識
都有股衝動想要說聲hi~~~
還好我都有忍住
否則大家一定以為我go crazy了吧:P


Anyways,
只想留下最美好的心情
Sears & Macy's實在是個shopping paradise^^
I'll be back. >/////////<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mall實在是大到不像話

腳痠到爆炸 but IT DOESN'T MATTER!!
一點都不想離開
吼~~~~~~~~~~~~~~~~~~~~~~~~~~~~~~~~~~~~~~

不過...呵呵~~~
我發現another shopping queen!!
完全不敢相信她也是潛在購物狂!!
沒想到自己能夠忍住強烈的購物慾望:P
(不過還是買了些東西 yeh~~)
買東西果然會讓人心情變好
什麼CLASS 什麼人:p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