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我
變的很鬱悶

打了通電話回家
其實沒什麼重要的事
只想聽到家人的聲音
只是為了這個單純的想法
雖然老爸囑咐沒特別重要的事 不要打電話
但和我聊天的他們
其實聲音內充滿了濃濃的想念與擔憂
我能感受到 深深地感受到......

本來不太想家的我
想不到一聽到媽咪的聲音
淚水已在眼眶中打轉了
努力忍住 不願讓語調透露出想念的感受
但熟悉的環境 印象深刻的面孔 色香味俱全的飯菜
一切一切如洪水般傾瀉而出
這是讓我感到鬱悶的原因之ㄧ吧...

另一個原因
恩......
課似乎越來越無趣了>"<
conversation is OK;grammar is too easy
但問題應該不是這個
而是某些奇怪的同學
該不該換個班級
但May真的很有趣又可愛
hard to decide......

其實
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
雖然一切都很完美
優美的景色 親切的人群 溫暖的微笑
但當我必須與不同的人互動時
才發現自認為夠獨立的自己
心底那份依賴的感覺原來這麼強烈
是因為從未離家這麼遠這麼久嗎??
是因為自己曾失去一段重視的關係嗎??
還是有其他原因
不懂......

我只知道內心還是渴望有人陪伴的感覺
家人也好 朋友也好 甚至我現在最不敢碰觸的情人也好
有個人關心妳 呵護妳
一個簡單的問候
一個簡短的留言
一封關心的簡訊
都能讓我充滿感激與溫暖
不再有冷漠的回應或眼神
因為
自己似乎真的滿脆弱的

也許......
老師(真糟~~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的話很對
"Compared to other foreigns,Taiwanese are not independent enough."
我們該學習讓自己變的更堅強 更獨立!!
也許我該認清自己了

藉這個難得的機會
讓自己變的更勇敢
希望在這趟旅程中
我能得到很多嶄新的想法與感受
就算一點點的進步
一點點的改變也好
不過
結果如何
just wait and see!!
我也不敢預測 也不想預測
因為期待越多
失落感總是越強烈
sigh......

====================================================================

閑晃的下午
+ Newton highland +
最棒的應該就是終於喝到starbucks
還有嚐到夢寐以求的Haagen dazs了吧
濃濃的咖啡味在唇齒間流香
甜甜的ice cream觸碰到舌尖瞬間融化
哦哦~~~
超幸福
超sweet
實在很難找到適當的詞彙去形容那份幸福的感受

雖然我們share
但吃完一整盒似乎太over了
我一定會胖死>O<
吃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I don't want to eat ice cream anymore!!
但這裡的H/DZ真的好便宜唷~~
不嚐嚐實在很對不起自己
Maybe I should go on a diet tomorrow.: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