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鄭爸爸的邀請
終於...
享用到夢想已久的corner

餐廳的氣氛與擺設走歐式風格 十分典雅
鵝黃的燈光營造出浪漫的氛圍
潔白的桌巾與笑容可掬的服務生
讓客人營造出期待又閒適的心情

首先是乳酪棒
乳酪味稍顯不足但十分香脆

沙拉有"主廚推薦沙拉" 和 "蔬菜水果沙拉"
我和妹妹都點了主廚推薦沙拉
和普通沙拉並無兩樣 比較特別的一點是他有兩片鱈魚
醬料的味道不錯 但不至於另人驚奇難忘

我點"濃湯" (另一種忘了...)
有法式濃湯的感覺 吃的到洋蔥 內有一塊烤麵包
個人覺得普通 喝久了有點膩
湯有附一塊法國麵包 滿道地的 咬久了口中會有麵粉香
麵包的沾醬很好吃 它是用橄欖油+一點紅酒醋
最有趣的就是服務生那隻"麵包清理刀"
服務真的很不錯

期待的主菜"法式藍酪犢牛排" 終於登場囉~~
顧名思義 它是以小牛肉烹調的
四塊帶骨的牛排 排列很美觀 有點像帳篷形狀
中間有一些紅豆 燕麥(我也不確定)
可能是七分熟的原因 肉質嚐起來硬了點
不過沾上海鹽或藍酪 個別有一番風味
整體來說可算美味

最後是甜點"奶酪" 周圍有一些紅莓醬
奶酪應該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附餐飲料我點熱的伯爵紅茶 妹妹點香草茶
坦白說 十分普通 不會很好喝

一套餐點需要900大洋
雖然好吃 但感覺上不到那個價值
我想我寧願多加100多 改吃王品吧(牛肉醬真的超棒 流連忘返...)

整體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