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終於考完了
辛苦了一整個禮拜...好心疼...好心疼
不過今晚陪小乖玩耍一整晚

**波西米亞**
氣氛 食物:4顆星

一開始送開水的時候
就附上六片手工餅乾
哦耶 我最喜歡手工餅乾了
四片都被我吃光了 小乖勉強的吃了兩片
(雖然有點像小豬 但實在無法抗拒手工餅乾的誘惑)

他的濃湯味道不錯 奶味很香
配上大蒜麵包 更美味
不過他的麵包並沒有烤的硬硬脆脆的 而是保留麵包原本軟綿綿的口感 好好吃^^

沙拉包含了很多蔬菜和水果 中等份量但豐盛

主餐我選了"白汁松子蛤蠣義大利麵"
奶味很香很濃 麵量對我來說有點多 蛤蠣也很多個
小乖點了"...肉醬義大利麵"
我吃了一小口 肉醬不會很鹹 味道滿不錯的
但因為自己不會很喜歡吃肉醬 所以沒什麼特別評價

蛋糕我們選了"珍愛"&"雪梅娘"
珍愛裡面是焦糖幕斯 焦糖很香很濃 也許是前面吃的太飽了 所以吃不到一半就覺得有點膩
雪梅娘普通 裡面是水蜜桃和蛋糕

飲料選了水果茶和蘋果奶茶 都不會很好喝...

但這家店最特別的就是除了主菜和飲料不能續之外
其他東西都可以無限續XDDDDDDD(真好奇這樣不會虧本嗎???)
氣氛很閒適
服務生都穿著玻西米亞的打扮

兩個人吃了523元 整體而言覺得很划算^^

**007**
呵呵 從來不會特地看007的我
因為小乖的關係 讓我第一次到電影院觀賞這個系列的影片
剛開始覺得這次的Pond不像之前的那麼帥氣
不過隨著劇情和打扮 感覺越來越帥 而且它的身材未免太好了>.^

女主角Eva green 是個古典大美女
身材超好 超喜歡她的那對綠色玻西米亞風的耳環和綠色眼影 搭配的天衣無縫
我愛上她了XDDDDDDDDD

劇情很不錯 主要是在敘述Pond的感情世界 也能由此片了解後來的他為何如此花心
動作部分一整個就很有007的風格 讓我驚艷不已
還有他的片頭很有創意 配樂也很好聽
是部值得到電影院觀賞的電影
不過時間有點長...2.5小時(好久沒看這麼長的電影囉)

評價:5顆星

另外有個有趣的地方 整個戲院的年齡層非常廣泛
從國中生到五六十歲的中年人都有
我隔壁就坐著一對>50歲的老夫老妻
感覺上他們的感情就是非常好 應該兩個人都是007迷吧
不知道自己以後也能像這樣嗎???

Anyways,這真是個悠閒 值回票價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