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LUCKY!!!!!!!!
這個周末正好碰上MA一年一度的"tax-free"
每個購物商圈 百貨公司全部擠滿了人
似乎整個MA的居民 甚至是遊客都瘋了
好像所有的商品都是免費一樣
大家瘋狂搶購
每個人手上都是大包小包的
不管是AE, AF, Hollister, Polo.....
台灣的跳樓大拍賣也沒這麼誇張
最可怕的就是T-mobile
相信他們兩天賣出的手機數量應該是當月的銷售量吧

我們也當了很稱職的shopping搶購團
衝到喜歡的品牌
搜尋標示"clearance"的字樣
東挑西選
我的戰果是三大紙袋 ^^
不過要澄清的是
不管你買一件兩件三件...袋子總是等大的
我買的應該不算多吧 哈哈~~~
我一直很克制自己的購買慾
位居倒數第二位吧 I think!!

有clearance的商品真的很划算耶
不敢說他們便宜到暈倒
但能用那個價錢買到質料好口碑佳的正品
超值得的!!!
最誇張的是
會讓你有種"不買真的很可惜"的感受
在AE找到一件好好看的POLO衫
但顏色對我爸爸來說太年輕了 SIZE也小了些
不過實在是太便宜太划算了
突然有強迫症一般 超想把他買下來
不過又沒人好送
瘋狂的念頭馬上就被其他人遏止了 :p
哈哈~~~
如果有男生穿像那樣 我一定會馬上愛上他 >//////<~~

不過最值得開心的是
我的禮物清單終於快結束了~~~
荷包也大大失血
要找到指定的品牌與樣式真是苦了我的雙腳 >~<
希望這些東西能帶給禮物所有人最大的快樂
praying...in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