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離開一個人就不要再往回看了

  不為什麼,只為了自己好

  光是這個理由,就很足夠!! " ......肆一

 

這兩個月,感覺過得好慢好慢

心痛很徹底.痛哭很嘶竭.想了很多事.聽了很多歌.看了很多書

這次   我選擇默默地靜靜地沈澱和療傷

感謝兩位極好朋友和妹妹的陪伴與真心話

感謝好多錐心刺骨直擊內心深處但細讀卻充滿溫度的文字陪伴著我度過每個帶著淚痕入睡的夜晚

 

從Peter Su  我看到了感恩.放下與豁達

從肆一        我發現了真實的自己更能勇敢面對未來

 

從一段三個單身輕熟女衝動約定的花都自助之旅

我投入喜愛的行程規劃   從每個部落客或旅遊書看到豐富的體驗與幸福

重拾我深愛的Le Français   坐在講堂裡當學生還是最單純的享受

努力充實自己

不必再考慮誰  簡單卻踏實地為自己而活

 

我漸漸懂得

未來即使沒有他的參與

雖然好得很慢很慢

依然也不得不自己要勇敢燦爛地向前

 

Move On !!!

 

 

❤ New Life. Ne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