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電話:02-27009855
營業時間:一至四 11:00~23:00 ; 五至日 08:00~23:00
官方網站:Second Floor Cafe





超早就耳聞Second Floor Cafe的美味與可愛裝潢
在台北這個月說什麼一定要排除萬難征服它~!!!
為了拍到多樣餐點與大家分享
拖著三個大男生陪我一起奔
大家只好早早起床奔到敦南店排現場的位置
......))說到吃, 不得不說我們幾個真的超拼命滴~XDDDDD


搭了公車卻傻傻太早下車
又走了一小段路總算抵達目的地啦~~~~






如童話故事般被綠蔭圍繞的白色典雅建築印入眼簾
雖然位於繁華大安區, 但"貳樓"卻鬧中取靜.獨樹一幟
營造出悠閒脫俗的氛圍
閒適歐風是我好愛好愛的調調



一樓的裝飾與擺設風格簡單但很溫馨
有濃濃的居家風味
店口還停放一輛經典拉風BMW機車
......))sorry只有香車.沒有美人:P



鵝黃色的壁紙.原木餐桌椅.紅與灰的可愛抱枕
桌面擺滿鮮豔的橘色Menu
帶來早晨滿滿的活力


沿著米白色的木製樓梯爬上名副其實的"貳樓"
座位很多......))不過一下子就被人潮塞滿了
有傳統大電視.整面牆的書櫃.軟軟的沙發座
居家溫馨感依舊:)






打開Menu
多樣化的Brunch餐點令我眼花撩亂
詳細菜單請大家連結到官方網站-->Brunch餐點
雖然每道餐點都讓我好心動
但"班尼迪克蛋"依舊是我的最最愛>////<



一開始上桌的是""新鮮來一杯""
可選擇--現榨柳橙汁、冰牛奶、熱牛奶
兩杯柳橙汁..兩杯冰牛奶

雖說是現榨, 但我喝不出來, 比較像鋁箔包裝的柳橙汁



. Good Morning煎餅餐 .

三大片碩大的美式煎餅
搭配一小杯honey
一上桌大分量讓我忍不住驚呼一聲~!!! 未免也太大份了
另外還有炒嫩蛋. 烤培根. 火腿片. 兩大塊炸的酥酥脆脆的薯餅
加上遠方那碗大大的濃湯
竟讓食量不小"還在長"的陳亮亮也大呼吃不下~!!!



. 德國鄉村早餐 .

香煎德國臘腸搭配酸菜, 一整個德式吃法
金黃軟嫩的炒蛋至於盤子中央很吸引人
也有較美式的火腿片. 香烤土司. 炸的金黃酥脆的馬鈴薯條
歐式餐點的擺盤與配菜
看起來跟美式"暴力"煎餅套餐的感覺果然大不相同
多了點清爽質樸的感受



. 班尼迪克蛋--燻牛肉 .

兩顆圓滾滾的水波蛋真的太令人食指大動啦~
搭配的荷蘭起司醬味道真的很棒
濃稠度恰到好處......))我吃過濃到麵包都沾不起來的= =
燻牛肉應該是costco等商場販售那種大牛肉包
另外也有美味的黃金脆薯和薯餅

斷面秀~每回一定要來張滴~XDDD




. 班尼迪克蛋--辣鮮蝦 .

看看水波蛋上堆滿肥肥的蝦子也太幸福了>/////<
快門忍不住多按了好幾下
幾乎每一口都能搭配一隻蝦子唷
給的份量一點都不小氣



這次我切失敗了
斷面秀不怎麼誘人
但味道還是很棒



menu上黃色底圈起來的品項
還能自""自選貳樓三選一""中選擇一道搭配的餐點
包括""水果盅..沙拉..甜點""
大家很有默契地都選了甜點
今日提供的是""法式烤布蕾""

上層硬硬脆脆的焦糖片
底下是濃郁軟嫩的烤布丁



最後還有""續杯第二杯""......))統稱這名字也太有趣了
可選擇""冰/熱咖啡、冰/熱紅茶、冰/熱奶茶、汽水""
不過我卻忘了拍飲料了......))被揍
飲料很普通
就是很一般的美式咖啡與茶包沖泡的熱紅茶
貼心的是可以續杯

因為聊天聊得太開心
加上這三個湊在一起你一句我一句
我只能處在"被口水淹沒"完全無言反抗的狀態, 可惡



一整份吃起來真的超級無敵飽
但候位時瞄到""天天花旗日""的優惠專案
...刷花旗卡就能免費招待一份""熱戀布朗尼""...

對於甜點總會空下第二個胃準備容納它
分量一樣大到爆炸
上方冰涼涼的香草冰淇淋, 嚐起來不甜不膩
下面則是溫熱熱的Brownie蛋糕, 口感非常紮實, 帶著濃郁巧克力香
灑上杏仁片果然很對味





. Second Floor Cafe .
真的提供了很美好很歡樂的早餐時光
完全能夠理解貳樓的分店一間一間開, 每一間都高朋滿座的道理
因為餐點的口味. 多樣性. 份量都超划算滴
服務態度與效率也很好

只是用餐環境吵雜了點
除了座位上永遠都是滿滿的
已經累積不低的分貝量
居家風格更吸引許多"家族"前來聚餐
如果遇上小小孩真的很吵鬧@.@"


總體而言
. Second Floor Cafe .真的是間很棒的店
是間我會想二度造訪的優質Brunch
快準備好你的大胃前來嘗鮮吧~!!!



玩耍第一站之*Second Floor Cafe's Brunch*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