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廣場Breeze Center 2F
(捷運: 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電話:02-87725752
營業時間:11:00~21:00





哦耶~~~
2011年 Happy New Year
第一個月馬上奔到我愛的台北國
滾到NTUH Ane享受台北國便利又新穎的人文氣息與各地美食
...))哦不~~ 我是來這兒好好學習滴~XDD


除了我愛的brunch
因為Ane下班時間太優太貼心的緣故
這回也搜尋了好多心儀的咖啡館列在我的""must-eat list"上
準備錯開人爆炸多的台北用餐時間奔去享受
--胖胖台北行--系列就從高貴不貴的 .. Agnès b. Cafe L.P.G. ..開始介紹起囉~~





位於貴婦百貨~~Breeze Center的2F
店面正位於Agnès b. shop一旁
簡單的歐風座椅讓人有種來到La Seine左岸
帶著典雅細緻輕鬆自在的生活氛圍













餐點以飲品和輕食為主
飲料價格與Starbucks差不多
茶品還是選自高級的""Mariage Frères""










另外有多款經典蛋糕可供選擇
不想吃甜的
也有法式鹹派...三明治等等鹹食





店裡採自助式的消費方式
在櫃台點餐後
輪到你的號碼再前往取餐

站在櫃台前躊躇好久好久
因為每一款飲品和蛋糕看起來都無敵美味~!!!
和藹可親的可愛服務生很有耐心地為我介紹每款咖啡與蛋糕的特色
還一直請我試吃蛋糕~


想了許久, 總算下了決定...
* Cafe Latte with Hazelnut Flavour 臻果拿鐵咖啡

咖啡味道很香很醇
奶泡打的十分綿密
搭配淡淡的臻果甜味令人唇齒留香
加上完美的白色Agnès b.馬克杯盛裝.....))一整個被擊中



* Lucie 奶油起司蛋糕

因為臻果拿鐵口味偏甜
特地選了不甜膩的"Lucie"做搭配
濃郁的起司蛋糕口感紮實
果然聽可愛櫃姐的推薦準沒錯 :)



有款蛋糕一定要向大家推薦
試吃的 * Opéra 杏仁咖啡巧克力蛋糕 正是讓我陷入兩難的罪迴禍首
咖啡與巧克力口味均分搭配得天衣無縫
害怕杏仁味的朋友一點也不必擔心
杏仁味不濃, 只是淡淡點綴其間
增添口味的層次感
但嚐起來偏甜
不適合我的Hazelnut Latte
只好含淚捨棄它囉~~



另外一小塊寫著經典""b.""的chocolate

是可愛櫃姊請我品嚐看看的貼心小禮物
可憐我這獨身一人又身處異地的"流浪女孩"~XDDD
聽說這小小一塊竟然要價 75元
不過
第一次應證"只溶你口 不溶你手"的巧克力真的存在
嚐起來不僅僅有一種巧克力
感覺是融合不同濃度均勻搭配而成
一點兒也不甜膩, 也沒有高濃度的苦澀口感
sooooooo Perfect~








***
pseudo貴婦的單身咖啡品茗行
帶點幸福又悠閒及小小奢侈的氛圍
雖然身旁全被身著LV..Gucci..Chanel..Bottega Veneta...服飾與包款的貴婦包圍著
但十分推薦高貴不貴的 .. Agnès b. Cafe L.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