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中區樹林街2段322號
電話:06-2142102


難得醫官小巫賢伉儷一起滾回台南玩耍
但可憐intern得值班的odk
以及臨時放大家鴿子的陳亮亮= =
所以只剩我有這殊榮與兩位單獨約會
(應該是盞很亮的大電燈泡吧~!!!)




會發現這間特別的小店
完全得歸功於人潮都要滿出來的三越西門店週年慶
路過遇上純白簡潔的外觀
慵懶舒服的Loft style
完全是我喜歡的調調
soooooooo~
聚會地點就由"專制"的我選定在這兒囉~~



///imma///
屬於複合式""Bakery & Cafe""
以白色為基調的空間
搭配線條俐落的黑色桌椅
強化了整體空間特性
營造出雅致的清爽感



由於老闆及chef都是Israeli
麵包與點心,甚至是茶品與咖啡
都氤氳著濃濃的異國風味

(黑色捲毛是可愛的老闆, 可以用英文與他溝通^^
另一位散發股街頭藝術家流浪氣息的是老闆的捧油)
此外, 店裡的顧客很多都是"阿多仔"
悠閒的下午, 望著各種膚色.說著各種語言的過客
是種很特別的感受


最特別的是......
imma沒有menu~!!!
你可以隨意挑選喜歡的麵包或點心



麵包的種類偏向營養健康系列
以五穀小麥為基底, 單一口味
比較少台灣口味喜歡裡頭夾滿鹹的甜的配料
我們只點了一個croissant

口感十分鬆軟, 麵包香氣也很濃郁
只是價位不太平易近人
中等大小的croissant要價70大洋



一旁的"Handmade cookies"
似寶石鑲嵌在玫瑰花牆裡
十分浪漫
尊貴感受油然而生(迷戀這樣的氛圍~~~)
與麵包相同
餅乾也有提供試吃
預算有限, 又想嚐嚐他們的cake質感的我
試吃了幾項
餅乾不甜膩, 口感酥脆
一小盒的價位大約150左右
BUT.......這我回家慢慢篩麵粉.慢慢捏型.慢慢烹烤
享受"偽"大廚的體驗就好^^



點心櫃的部分一定得大大介紹一番
若預算充裕
推薦一定要嚐嚐他們多款Israel道地的""鹹派""


口感扎實的餅皮作為基底
溫熱不油膩的厚實餡料
不像Pizza那類肥死人不嚐命複雜的口感
是很特別.很有層次的味道
不過一小片要價120左右
實在是太剁手指的價位了!!!
(p.s.陳小君如果你很喜歡, 找個週末我來認真研究一下好了:D
畢竟完全不會做菜的我只會這點小小烘焙點心的技能~)




蛋糕部分我覺得還好
聽說是Israel傳統的苦甜chocolate口味
還不到我心目中的masterpiece
但搭配cafe or tea是很棒的afternoon tea選擇
這款chocolate蛋糕一片也是120高價位路線


茶品只有五項可供選擇
///紅茶.綠茶.美式咖啡.Latte.Cappuccino///


咖啡香與口味挺特別的
感覺添加了些許的香料
只是小巫的Cappuccino沒有奶泡與肉桂香粉
也太出乎意料囉~~
價位的部分在100~130之間, 覺得C/P不高




整體氣氛營造地十分舒服慵懶
除了鹹派, 餐點的特別性並沒有彰顯出來
但宛似"台北國"高消費的路線
在這到處充滿美食. 價位又可親的台南
也許之後有"茶點套餐組合"的優惠方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