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護送寶貝兒子入伍
老爸大學的"閨中密友"自上海回國
要到大內兵營報到就順道來趟古都會會老朋友

呵呵~~
趁著這個宴客的好機會
我和媽媽替爸爸自行決定台南最新的buffet...

~*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 *~

(其實是我們兩個女人自己很想吃:p)



由於大遠百的實體結構是圓柱形
因此內部設計就以中心為取餐地點
座位分布在圓周

環境~
除了bar那片想營造lounge bar用深酒紅色的色調
其他的空間以芥黃色.草綠色.象牙色的沙發椅為基調
勾勒出春天溫暖輕鬆的用餐氛圍


動線設計還可以
只是第一次不熟那裏的環境有種繞圈圈的感覺>~<



*料理~
最中心是女生最愛的"甜點區"
蛋糕的種類很多,不過那天70%都是草莓類的
偏愛朱古力系列吃草莓但不愛草莓製品的我
選了朱古力handmade cookies.曼特寧奶酪.主廚特選小蛋塔.臻果千層派
餅乾和奶酪好好吃 >///< 其他也不錯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常見的巧克力噴泉 他還有草莓噴泉
這裡果然是"草莓控"的天堂



ice cream則是Häagen-Dazs
朱古力 咖啡任君挑選 (偷偷說:兩種有點少啦~~~)
可選擇crepes cone搭配
再淋上巧克力醬 櫻桃醬 焦糖 OREOs......
我自己就將crepes + coffee冰淇淋加上巧克力醬.焦糖.OREO.灑上一點彩色巧克力脆片
一旁的可愛奶奶還偷偷稱讚我裝飾得很精緻 可以當小廚師了~XDDD
誰叫我就是個愛花俏的孩子 :p


熱食區以肉類和海鮮為主
紅燒牛楠 地中海烤魚 海鮮總匯......
味道就跟一般的餐廳差不多 稱不上特別但還滿好吃的
不過特別的是他的食材都很新鮮 蝦.魚.牛肉.羊肉.火雞每個份量都很大!!!

燒烤區有簡單的雞肉串 蔬菜等等
還有印度香飯.印度烤餅和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咖哩醬供你搭配

現點現煮的pasta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醬汁.麵條的種類



日式料理

包括基本的花壽司 手捲 生魚片 冷盤 蕎麥麵
還有吃起來很麻煩我這個懶人絕對不會挑選的超大蟹肉腳和蝦蝦
看老爸老媽吃得津津有味應該很不錯吧~
有樣東西一定要推薦
--散壽司--
將各種切丁生魚片.鰻魚丁.鮭魚卵滿滿的擺在壽司飯上
再灑上一點點柴魚片.蔥
超級好吃!!!!!! 讓我默默了吃了一大碗


最喜愛他的冷盤區

沙拉的蔬菜和水果選擇非常多
還有各式各樣的cheese--parmesan,超高級的blue cheese,Taleggio...
千島醬.凱薩醬.酸奶法式醬.油醋醬.紅酒醋.和風醬...
不知不覺我就將大盤子盛裝的滿滿的:)

迷你塑膠滴管裡填裝著醬汁更是一大巧思
看到一整個驚艷!!! 真的是以前普化實驗常用的塑膠滴管耶

還有煙燻鮭魚.滷牛腱.洋芋沙拉.多樣的義式開胃冷盤
真是眼花撩亂~~


飲料
Chocolate's bar提供現煮的coffee
十分可愛的服務生動作很俐落
只是大概因為太忙了,沒有見識到Latte上美美的拉花

除了香濃的coffee 還有茶品.阿華田.cola類...
當然也有新鮮現打果汁可供取用



整體來說
他的服務品質很好(只是外場很多都是新手,有時會搞不太清楚狀況)
像媽媽找不到醬油放在哪
本來只想向服務生詢問
他卻主動端了一小碟給我們

食材滿新鮮.口味適中.選擇也滿多的
只是少了點現蒸現煮現炒熱呼呼的料裡
想喝熱熱的鮮魚湯..~
不過還是會讓人願意再奢侈一次^^















吳妹妹別難過唷
等你回來我們的尾牙再陪妳去吃一次好了
到時我就可以好好替食物們拍個寫真集
真是對不起大家 >~<
沒有照片光看文字就是缺少了那麼點感覺!!!
這次和長輩們聚餐
猛拍食物實在太失禮了
next time...~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