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終於問世啦~~~
拖了將近一個月
當初那道好吃,哪個味道最令我印象深刻都快忘光了>~<


地址: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電話:06-2268168
營業時間:8:30~17:00


和亭慧這位超級大忙人敲了好幾次時間
終於敲定在我外科第一週的週日早晨(被發現delay多久了...)
來頓睽違已久優閒的早餐約會^^


選定我尚未造訪過的 + 甜在心咖啡館 +
哦哦~~ 美味早餐團再次出發

店址有點隱密
好不容易找到北忠街 卻會因為被綠意環繞的店口很自然的忽略他...
門口的露天咖啡座是個不錯的指標
環境很舒服
似乎來到大自然
可以脫離紛亂的生活 自在的呼吸

只是這裡"parking"是個大問題>~<
對面唯一的空地在早上九點已車滿為患
店門口又畫上紅線
我們用餐到一半就有警察杯杯來開單>O<



走進店裡
木頭BAR就很吸引我
大部分的brunch餐廳都是走現代簡約風格 以金屬或大理石打造bar俐落風情
難得看到這麼居家溫馨的設計^^



手工menu也是會吸引我的另一大重點
粗粗的麻布經過剪剪貼貼就能轉變成超有質感的設計


早餐分A,B,C三種套餐
A--潛艇堡(培根/燻雞/蔬果) + 五穀米漿 + 飲料 140
B--法式培根薄餅/美式雞肉蛋捲 + 麵包 + 水果穀物沙拉 + 五穀米漿 + 飲料 170
C--蔬果沙拉 + 炒蛋 + 麵包 + 五穀米漿 + 飲料 140


*B。法式培根薄餅*

受不了omelet誘惑的我們均點了B餐

第一道是清新爽口的水果沙拉 & 健康取向的五穀米漿
平時吃水果都是大口大口咬的我碰上切成小丁的水果沙拉有點不習慣
沾上ㄧ些百香果醬
單純的口感


五穀米漿無糖
喜歡麵茶芝麻糊那種稠稠口感的我還滿喜歡低
只是無糖的米漿喝起來就少了那麼點味道



法式培根薄餅
和"伊莉的店"給我法式薄餅的印象大相逕庭
這融合了歐式與台式的薄餅
QQ(不是脆的那種~)的餅皮包著滿滿的內餡
以七分熟的蛋料理和半溶的cheese牽起每片香濃的培根和甜脆的高麗菜
紅蘿蔔絲更增添視覺的豐富感
雖然不道地
但別出心裁的烹調方式也滿足了愛嚐鮮的味蕾

兩片熱呼呼的丹麥吐司
香氣濃郁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脆一點的烤吐司
咬起來有種難以言喻的嚼勁~~

一旁小小的Caesar salad
蘿美生菜..凱薩醬..酥脆麵包丁..再灑上些cheese粉
是美味凱薩沙拉不可或缺的元素



來到知名咖啡小店
當然要品嘗他們的coffee
抗拒不了Latte的低喃呼喚
選了Hazelnut Latte替這優閒幸福時光即將畫下完美句點
絲滑濃郁的Latte又夾雜著hazelnut典雅的香氣
淺嘗幾口就有大大滿足 :)



下回再來試試C餐
偷瞄到隔壁桌豐盛的擺盤與食材 XDDD



最後放一張我們的合照吧!!

亭慧你的皮膚真的太好了啦~~
希望你快點找到true love
以免大家都要搶著幫你介紹~XDD


ヾ(⌒∇⌒*)See You♪
感謝大家收看
放了寒假
下週就可以好好享受休閒的brunch囉
waiting list已經好長好長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