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hom還是一樣帥
>///<
最新專輯""心跳""
很愛封面墨鏡上的EKG
哈~~


*心跳*



作詞:王力宏 易家揚
作曲:王力宏

想跟我吵架 我沒那麼無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沒那麼聰明
好想要回到我們的原點
你又在哭泣 我給不了安慰
我又在搖頭 有那麼點后悔
愛情的發展已難以回頭卻無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現在胸口 兩顆心能塞幾個問號
愛讓我們流多少眼淚
你的眼神充滿美麗帶走我的心跳
你的溫柔如此靠近帶走我的心跳
逆轉時光到一開始 能不能給一秒
等著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懸在記憶中的美好


難得讓yueting稱讚的情歌
我的眼光還是很不錯的吧!!!



*Everything*


詞:王力宏/小寒 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

故事裡的起承轉合有一些忘記
做了多少錯誤的選擇
原來波折才暗示著該走的方向
指引妳我來到這一刻
就算別人都說我們沒什麼出息
不可能會這樣輕易放棄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一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妳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個明天
永遠從此刻開始算起
妳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遼闊天際 巧合相遇 有多少機率
多少煙火墜落無痕跡

因為幸福 沒有捷徑 難免要繞道
不被看好越是要走到
就算別人都說我們沒什麼出息
不可能會這樣輕易放棄
妳就是everything
就這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妳everything 只要妳說一聲願意
所有的未來才有意義
妳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這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妳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個明天
永遠從此刻開始算起
妳就是everything
就如這個原因 我會永遠記得這住感覺
想給妳everything 只要妳說一聲願意
所有的未來才有意義
妳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旋律好好聽^^  歌詞實在是太太太sweet了
p.s. 第一張宣傳照好看到暈倒 新桌面,就是你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