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繃太久果然不適合我!!!
今兒個總算徹徹底底的放鬆~~


早上趕著到醫院查房
沒想到老師今天特早
比預期提前了半小時吧
害我一整個很不好意思 :P



驅車前往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慶賀本班首枚紅色炸彈


婚禮盛大又氣派
食材與擺盤都精心挑選
叔叔很帥氣
新娘美豔動人 氣質非凡宛如仙女一般 >//////<
立委 縣長 理事長 里長雲集
叔叔家不愧是望族啊
我們竟然和前內政部長夫人同桌
unbelievable!!!

感謝叔叔的招待
以後我們是不是多了位"嬸嬸"啦 XDDDDDD



晚上馬格指數持續爬升
騎著我的小50到處東晃西晃^^
先到文具店買些小東西
我~~ 果然是不能悶太久
見到天空 見到熙來攘往的汽機車 見到週末優閒的人潮
內心卻莫名感動
這一切似乎離我好遠好遠了......

加滿油再逛到誠品
雖然人多了點
但沉浸在溫暖的書香中就是最單純的幸福
最近又多了好多新書
每一本都好想看唷 >~<
只好割愛只添購了兩本新書
帶回家慢慢品味



很幸福的一天
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的感覺真好

但...
到處亂逛的結果就是...






荷包又扁了一些
卻又不得不承認 心裡有股莫名高漲的滿足感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