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接到姵妤的來電
中午正在床上昏睡的我
開心地要從床上滾下來了XDDDDD

超超超難得
十分認真又上進 在長庚表現一等一 書卷獎老是有他一份的美美姵妤
終於回台南度假

履行之前的約定
相約來個 ""怡然的Brunch約會""

其實是自己想吃 哈哈~~
選了美食板上推薦文章頗多的 // F.T.S. //作為我Brunch征服計劃的下一個據點


前一天來不及訂位
擔心週末會客滿
同樣擁有老人作息的兩人
店門8:00未開就到人家店門口站崗
但老闆娘十分nice 很客氣地邀請我們先入座


一份170大洋
包含水果沙拉 + 主菜 + 飲料
//水果沙拉份量十分可觀
內含好幾種水果 : 西瓜 芭樂 蕃茄 蘋果 鳳梨
搭配一些高麗生菜 葡萄乾 玉米粒 南瓜籽
並提供三種sauses可以選擇 : 油醋 千島 和風


我選了油醋醬
雖然嚐起來酸味有些不足(大概是自己愛吃醋吧XDD)
但十分爽口
而且有那麼多樣水果 實在大大滿足我這"一天不吃水果便會渾身不對勁"的水果人:p


//主菜則有四種麵包 : 法國吐司, 田園鬆餅, 全麥麵包, 起司厚片
..........四種主食 : Bacon, Smoked chicken, Tuna, Ham, 還可以做素食的唷



受不了法國吐司硬硬卻很有嚼勁的誘惑
點了法國吐司搭配煙燻雞肉
烤過的吐司增添了幾分脆度
裡頭夾著厚厚一片煙燻雞肉, 牛番茄片, 小黃瓜, 水煮蛋切片, 一些生菜
再配上必備的黃芥茉醬
好好吃 ^O^

此外
還有一些烘蛋, 普普通通
一大塊漢堡堡肉, 愛吃漢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但不太愛吃肉的我覺得味道重了點
以及一些涼拌菜



而姵妤的培根田園鬆餅
一上桌鬆餅的香味太誘人了
原本還懷疑研究很久bacon跑到哪去了
一切開鬆餅才發現原來躲在裡頭XD

整體而言是份CP值不錯的Brunch
除了漢堡肉重口味了點 其他都挺爽口的
這樣的早餐應該會帶給大家活力充沛的一日開始吧!!


//飲料的品質也不錯

嚐了我最愛的Latte, 也許不像Starbucks的那麼香, 但會讓人一大口一大口默默的喝光它
F.T.S的奶茶都是用鮮奶泡的
看姵妤的玫瑰奶茶
奶泡打的真的很細緻 讓姵妤讚不絕口
還有幾片玫瑰花瓣飄在蓬鬆絲滑的奶泡上 十分優雅
看板友也推薦他的榛果奶茶 下次再去嚐嚐看!!


整體CP值頗高 而且離我家還挺近的
有機會我要去吃吃它的午餐!!!
因為兩個人話夾子一開 東扯西聊就到了中午
看到很多人點了蛋包飯或牛肉套餐或什麼的 價錢也不貴60~90之間吧
還附贈一杯飲料^^
G O O 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