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很旺 ^O^
這是我參加家聚以來第一次有畢業的學長姐出現耶
佳真學姐和君賢學長實在太熱血
很親切又很照顧我們~~

坐在寬敞明亮的8818裡
享用美味程度中上的餐點(除了義大利麵的奶汁太稠了點>~<)
心情很放鬆
不過一開始選座位時
呆呆的我誤闖離我很遙遠的"醫院禁地"
聽著學長姐熱烈的討論院內發生的趣事 行政運作 clerk與intern生態
身旁圍繞著好多聽不懂的名字與縮寫
其實感覺還好啦
但也差不上話
只能低著頭默默的吃著我的餐點
坐在一旁陪笑
偶爾看見離我超遠處於輕鬆快樂小朋友區的劉展榮
對我投射出有點無奈又可憐的眼神
嗚嗚~~
有時很貼心的佳真學姊看我太無聊
問我最近過的好嗎並與我分享一些藥理老師的小秘辛
但過一會兒又回到我無法侵入的話題......

等已是VS的88級學長到達
談論的話題越來越飄邈了
我又坐在一個非常尷尬的位置
聽到小朋友區開心的嬉鬧著
真想回到屬於我的世界
想不到子豪發現這點
好不容易找到適當的時機
帶著尷尬的微笑
搬到溫馨可愛的小朋友區

很開心又像以前一樣
能夠自在的聊天
分享八卦與近況
真的很好很好^^
感謝你今天本來要解救我的
感謝你理解的眼神

我們家應該燒了不少好香吧
常常收到很棒的學妹
不過學妹好害羞唷>//////<
感覺上是個很乖巧的好寶寶
而經歷超極豐富令我和劉黑人超傻眼的學弟
高中就積極跟研究外加滔滔社
哦哦~~ 實在是個多才多藝的學弟
橫看豎看都有股像建維的氣質
難道一中滔滔社出品的都是這樣嗎XD

最可惜的就是
臨時接到病人的宛玲和君右
好久沒見到他們了
不知道現在過的好不好
很想念他們 想聽聽他們的近況~~

現在
我們似乎變成了家聚的橋樑
既熟悉又隔離的感覺很矛盾低並行著
無法加入醫院話題
又不知該跟學弟妹聊些什麼>~<
幸好有劉黑人陪我聊天
很開心^^

第一次家聚
應該算大成功吧!!
感謝辛苦窩心氣質出眾又善解人意的比比
有你這樣的學妹
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