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戒
真是太震撼人心!!!!!!!!!!!!!!
李安實在太厲害了
不改細膩的手法
演員們的一個表情
鏡頭突然拉到另一個場景
很多結果不必真實呈現
留給觀眾無限想像的空間
也暗喻了接下來的發展

雖然片長將近三小時
但緊湊的劇情會讓你忘記時間
看完時
情緒一整個無法回覆
感覺到眼眶濕濕的
傻傻的坐在椅子上
很震驚
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不過目前還是不要公開好了
待大家自行觀賞^^

不過
有些部分還是沒有看的很清楚
如果有機會
再看一次也無妨
也許會有更深一層的感受
我想
這也是李安電影的魅力所在吧:)

除了劇情精采值得推薦
梁朝偉真的很迷人(不過看起來真的變老了些:p)
湯唯雖然是個新人 但看她演戲會起雞皮疙瘩
剛開始看力宏演戲有點不習慣 不過愛國青年的熱血鬥志令人動容
而且人又長的超帥 >//////<
最重要的是
我們當然要支持李安的電影啦~~
華人之光 更是台灣之光耶XD
(在米國偶爾受到奇怪眼光時>~< 就會覺得我們要以自己的國家為榮!!)
推推推~~~
大家快點去看吧XD

==================================================================
很幸福的夜晚
全家人很熱血的一同欣賞首映會的電影
沒想到是吳媽媽提議的耶^^
本來擔心吳爸爸會睡著
沒想到他很認真的看到最後
不過他們實在太久沒看電影了
出發前一直很緊張
搬了好多意想不到的家當
呵~ 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一散場
我們還很熱烈的討論著劇情
聽到大家不同的觀點與感受
更激動了

嗯......有你們的我真的很幸福
吳媽媽還邀請吳爸爸之後再同行看"東京鐵塔"耶
我媽似乎比我更了解最近在流行些什麼@.@"
不過
這樣真的很好
漸漸有著他們專屬的生活模式
似乎是我和妹妹也無法介入的^^

**中秋家庭幸福約會**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