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寶貝入伍的第一天
國軍倒數計時器正式啟動!!

這幾天有千百萬個捨不得
每晚你靜靜望著視訊中落淚的我
臉上全寫滿了不捨

我正處職涯中的陣痛期
你擔憂未知的軍營生活
只能互相鼓勵打氣
深信我們一定都能撐過
期待下次見面時是更堅強的彼此

一想到
因工作不能親自送你入營
因值班不能親自接你懇親
自責又難過
無法像之前即使是L-D心底依舊能默默盼著下回相擁的時刻
這回
全然不知得隔多久才能相見

寶寶會乖乖待著 好好照顧自己
認真工作 積極學習 堅強勇敢
守著我們的約定:
不能在對方不在身旁時偷偷哭





傍晚守在電話旁
看著時針跨過七點
失落地望著沒動靜的手機

19:28 熟悉的鈴聲響起
那個號碼再熟悉不過
顫抖的食指謹慎右滑立刻接起
深怕步驟有絲毫閃失漏接你的來電
知道你周圍有人太害羞不敢說什麼
只問我今天值班嗎? 吃飽沒?
但那短短的一分鐘
就足以撫慰我今日工作上累積的低落感
將因小事被念的壞心情全部掃空
知道你過得好
聽到溫暖依舊的聲音
感動得眼眶又泛淚光
不過這是安心暖暖的眼淚
寶寶沒哭哭 沒有落淚唷:p

想你想你超想你
不只在通話最後幾秒說給你聽
這年我會在心底默念千百次 千萬次
要一起加油!! 我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