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2段35號
電話: 06~2367329
營業時間: 10:00~22:00(週一休)






**Ayers Rock Cafe**
店名起源於澳洲的""Ayers Rock艾爾斯岩""
因為念念不忘澳洲獨有的悠閒自由氛圍
由一位曾到澳洲當2年背包客的Mandy與朋友合開滴
裡裡外外, 每個小角落都保存著濃濃的澳洲味












澳洲國寶~~袋鼠與無尾熊, 各式各樣原住民的圖騰與壁飾
想釘滿圖釘的澳洲map + 靜置於門口的木製單車
吧檯上這隻高舉澳洲國旗的袋鼠是我的最愛, Adorable!!!












沿著旋轉梯步上二樓
也是清爽的布置空間, 但多了份白淨的氛圍
除了自然風的籐編座椅
後頭也有一間適合團體或家庭聚餐的溫馨獨立空間
廁所門口還貼上好多好多濃縮澳洲美景的明信片~^^





這天與育小亭 & 蘇00相約領我們"寒窗苦讀, 引領七年"的Diploma
......))領到超想大喊>>吳爸爸吳媽媽你們總算可以不必養我這愛敗家的小鬼了
雖然只是薄薄一張紙
但對我來說意義卻如此非凡
是一段擁有滿滿回憶的小品結語
更開啟另一未知充滿冒險驚奇的扉頁



回到家整理照片時才驚覺...我忘了拍我們的座位>~<
選在店口處的復古小沙發區
其實桌子和椅子的高度超不符合人體工學
用餐時一整個很彆扭. 彎腰駝背
但女生就愛這種氛圍取勝的點:p
帶點懷舊. 軟式皮質沙發韻味無窮






menu也是貼上澳洲地圖, 有點像國小時期大家傳閱的畢業紀念冊~XDD
餐點包括..套餐. 輕食. 飲料. 甜點..


我和蘇00都點選了""Uluru超值餐""系列
除了主餐盤, 還有附上洋芋蛋沙拉. 果汁或紅茶


先呈上""洋芋蛋沙拉""

這是所有餐點裡我覺得一定得介紹給大家滴!!
生菜的種類很多
特別是彩椒一點都不嗆口
中央綿綿的洋芋泥. 灑上腰果和核桃提味.
灑上滿滿的cheese粉. 以及我不愛但出奇好吃的美乃滋
是因為沙拉是國外的重點餐點嗎??!!
吃完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鄉村培根 $180""

培根看起來十分健康
厚厚煎蛋捲依舊深得我心
另外有煮南瓜. 英式蜜豆子. 太過濕軟的法國麵包. 兩叢broccoli



""煙燻里肌肉 $180""

嚐起來很像超市能買到那種國外真空包裝的里肌肉
其他配料和蘇00的一樣囉
整體味道都挺清淡的





育小亭則選擇""都會套餐""系列
主餐是漢堡堡, 另外附上果汁或可樂


""薯條起司烤牛肉堡 $160""

對女生來說, 漢堡分量不小
牛肉量挺多滴 +滿滿的生菜 +肥肥但不可或缺的起司





附餐的""果汁""

是綜合果汁...))請原諒我忘記包含哪些水果
不過聞起來和喝起來的味道都有點怪



一般般的""冰紅茶""







******
**Ayers Rock Cafe**
餐點雖然普普通通
但台南超難得才有這類異國風味的餐廳
可以到這兒體驗Mandy精心布置的澳洲悠閒風
花個悠閒的午後嘗嘗鮮
說不定能與帥氣的外國人來場美麗的午後邂逅唷~~
...((其實那天用餐一直在偷看坐在吧檯. 用著Mac的帥氣金髮阿多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