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02-27111910
營業時間:12:00-23:00





""咖啡弄""""米朗琪""兩家是台北鬆餅界的翹楚
因為去年吃過"米朗琪"啦......))pancake超香超厚超過癮
拖著和我一樣狂愛甜點的育小亭奔向""咖啡弄""


因為生意太好
咖啡弄截至目前為止共有四間

******
[咖啡一弄]
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02-27111912

[咖啡二弄]
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02-27111910

[士林店]
士林區中正路253號2F, 02-28883322

[站前店]
中正區館前路18號2F, 02-23883000

******


週末是可以訂位的
只是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很幸運的我們在前三天仍能在""咖啡二弄""訂到位置
不過現場排隊的人潮依舊很可觀~!!!


餐廳位於二樓
一樓是三四家韓系服飾精品店......))這回我竟然忘了拍餐廳外觀了


店裡滿滿都是人, 座無虛席
想當然用餐環境變得很吵雜
座位之間有點擁擠
不過不仔細聽是不會聽到身旁陌生人的談話內容......))應該是我們本身就很吵了~XDD



一坐定位置就超興奮滴~~~
翻開品項寫的滿滿的menu

餐點以""鬆餅、三明治""為主




也有""冰淇淋、甜點""


飲品部分包含""咖啡、茶飲、冰砂""





我們太了解彼此用餐的喜好
馬上就互道出......你要吃XXX吧

我當然是點""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四片烘烤色澤均勻的鬆餅
厚度應該逼近3公分吧~!!!
......))是不是很誘人~
口感鬆軟中又帶點綿密
帶著些許麵粉香與蛋奶香
慢慢咀嚼香氣與甜味會氤氳在口中
不過個人還是偏愛米朗琪的鬆餅
愛他們更多幾分的蛋奶香

仍能嚐到些微紅豆顆粒與紅豆泥比例適當的紅豆餡
熬煮到十分綿密
口味不甜不膩

抹茶冰淇淋更是一整個擊中我
超濃郁的抹茶味讓不愛冰淇淋的我也愛不釋手
但他溶化速度非常快速
請上桌後盡快食用~!!!

一旁有一球鮮奶油
平常拒鮮奶油於千里遠的我都會很"勤奮"地把鮮奶油刮掉
但咖啡弄的鮮奶油一點也不甜膩
絲滑口感搭上熱騰騰的鬆餅超美味~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喜好搭配
好好享受四片""巨無霸鬆餅""





而育小亭當然是點""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除了四片厚實鬆餅
還有一球美味的巧克力冰淇淋
一球卡士達奶油
奶油也很綿密
厚厚一層塗抹在鬆餅上超對味

一條香蕉不對稱相切
沒嚐不曉得甜不甜
不過他直立立的擺放在盤上有點好笑
應該要重疊橫躺
感覺視覺享受比較好:P





飲品我依舊點了""抹茶歐蕾""......))名副其實的抹茶控

以 "Villeroy & Boch" 的New Wave Caffe系列au Lait杯組盛裝
不對稱流線型的杯型拿起來卻異常順手
深綠色濃郁香醇的抹茶, 淺嚐一口唇齒留香
搭配我的紅豆抹茶鬆餅一整個match
只是吃久了真的太甜了

因為太過濃郁
以免些許抹茶粉會沉澱在杯底
還附一支""mini打蛋器""讓您適時攪拌
超可愛滴




育亭則是點了偏酸的""柚桔茶""

桔茶味非常非常濃郁
而且份量超大
超推薦大家點這道來搭配甜甜的鬆餅套餐
到後來都偷喝她的來中和我的甜膩 :D







台北店家真的很厲害
雖然限時兩小時
但除了出餐速度快速外
時間真的算得剛剛好讓你慢慢品嚐你的餐點
吃完了正好離開


不過四片大鬆餅真的太撐了
而且吃甜的比較容易膩
建議兩人以上可以一人點甜甜的鬆餅
另一人點鹹食類的三明治
......))他們的三明治看起來也是超划算超美味
中和甜膩的口感更品嚐到多樣風味
不過超愛甜食的我們還是把他們都吃光光啦~!!!




......))這張是不是可以當相親照啦>/////<
育小亭吃吃喝喝台北行到這兒就告一段落囉~
超感謝她還特地留下來陪我玩耍. 吃美食. 逛街敗家
我們要一起為了夢想而加油


We Can Make It~!!!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