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哦耶哦耶哦耶哦耶~~~~~~~~~~
又開始語無倫次了我

每次見到COCO full of energy & sweet smile
總有""reborn, refresh""的感覺
呼吸總覺得特別輕鬆
分分秒秒都有最天真.最純粹的好心情





快20年囉~
是我迷戀COCO的年歲
想起當初愛上COCO的理由
其實傻得有點可笑
......cuz自己喜歡的男孩最愛的女歌手就是COCO




雖然我現在愛戀COCO遠遠超過那個"大男人"
但我很感謝因為他
讓我深深認識了這位總是面帶燦爛的笑容
面對任何事總是全力以赴. 盡善盡美
永遠的""大女孩""

開心時聽著動感的""好心情""可以盡情吶喊跳舞
難過時哼著深刻的"" 答案 "" 可以默默流淚療傷

就因這簡單的理由
一旦認定了鐵了心
""堅貞""就是一輩子~♥








為各位捎來我最愛最愛的""暗示""
聽了千百萬遍, 感受依舊如此深刻











******

睽違了12年
帶來屬於她的""美夢 Barbie's Dream""
期待著幸福的那天到來~♥
這是送給自己最棒最棒的Valentine's pres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