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連不斷的喜酒
平均每個月都有ㄧ攤吧
每次回家都會看到不同樣式的紅帖子

這一回趕在期末爆炸前夕
三人一同出席爸爸客戶娶媳婦的喜宴


不愧是中小企業的大老闆
在中信飯店舉行 席開50桌(聽說一桌餐費價值不菲...約兩萬!!) 排場滿盛大滴
婚禮會場布置得很雅致浪漫
一束束含苞待放的紅玫瑰是餐桌上最顯著的擺設
紅毯兩旁的花藝設計
舞台上的五位氣質美女組成的室內樂團
每個角落 每個細節的巧思都能感受到身為爸爸對孩子終身大事的重視與喜悅^^


一共有十二道佳餚
菜色其實和一般喜宴差不多
拼盤 石斑魚 羊排 紅蟳 煲翅 參茸雞湯balalalala~~~
不過每道菜都挺精緻的 口味也很不錯



羊排鮮嫩多汁 不像有些烤羊排總是乾乾的 沒有那股羊騷味讓我大大讚賞

紅蟳很頂級 剖面的厚度大概有6~7cm吧 滿滿的蟹肉與蟹黃
雖然我不喜歡這種麻煩的食物:P 但經市場專業採購家~吳媽媽~的鑑定 據說一隻可能要價5,600!!
當然有紅蟳就免不了"米糕" (這比紅蟳更能吸引我~~)
糯米蒸的很香很Q 不鹹不膩 不過最特別的是她的造型
不像一般整個鋪在盤子或蒸籠裡 她是包成一球一球的 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還有干貝塔 甜遇上鹹 出乎意料的絕佳口感~~




12道菜下肚 雖然大飽口福 但吃的超撐 >~<
我想跟我同桌的ㄧ對夫妻(or 情侶) 還有兩位花旗銀行的行員
心裡一定在想"這位小姐也太會吃了吧!!! 從頭吃到尾一整個很可怕"
看大家吃到六七道菜時夾菜的動作就有點停擺 仍然維持等速的我 心裡也是一整個很尷尬啊~~~





兩位新人很登對 看起來很恩愛
聽說愛情長跑了八年
祝福他們^^

......讓我不禁幻想著盈君和小巫的未來 這對相處模式已經具有老夫老妻的樣子 感覺很奇妙
也祝福你們 到時紅包一定會很大一包低 呵呵呵~~~





這位氣質小提琴手美女跟小雪是不是有幾分神似啊?? >//////<
整場喜宴我都一直偷偷(應該是光明正大XDD)觀察她
本來想前去跟她合照
但還是沒有勇氣走上前 只敢在遠處偷偷捕捉她的倩影
呵呵~~  真的很喜歡這一型的女生 :)
媽媽也說她長得很漂亮唷~~
成為這類演奏樂器的氣質美女一直是內心小小的夢想與目標
希望有一天 這樣的夢想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