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滿落幕了
雖然帶回滿滿的回憶與歡笑
但有點惆悵與失落
寒假最有意義的活動已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還清楚記得營前訓前一天
在家瘋狂烤餅乾@.@"
不知道篩了幾十杯低筋麵粉
手攪拌了幾百回
將奶油和細糖打至發白
捏麵團 進烤箱
#~.%&%^&*#;$@!
有史以來最大量產出
從早上九點不間斷連午飯也沒吃一直忙到晚上七點
不過大家的讚美讓我好開心
有點小小得意
大家人真好>//////<
下次來嘗試一些不同口味低^^

營前訓兩天
除了大小團
我似乎都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在一旁陪大家聊聊天
黃金 活動 團康
這些似乎離我有點遙遠了
音樂關 音準關 節奏關 大團康......
試玩時感覺自己頓時變的好年輕唷:)
學弟妹都好厲害
能將遊戲與音樂很自然的結合在一起

*//期待的營期\\*
今年很特別要帶小朋友>~<
唉唉唷~~ 坦白說我有小孩恐懼症耶
他們乖乖的就好可愛好可愛
但只要一哭鬧 我就快瘋掉......
不過小朋友都很乖
雖然剛開始有點害羞
但過沒一會兒大家熟了起來
活潑開朗的本性都展現出來了
玩遊戲很投入
音樂基礎也都很強 多才多藝
每個人學過的樂器至少都兩種以上吧!!!
沒有任性吵鬧以為自己很厲害不屑這群有點自HIGH的大哥哥大姊姊^^
只是小朋友的精力無敵超級宇宙充沛
跑關像百米賽跑一般 亂衝一通
累了一下午到晚上還是精神亢奮
好在有大一大二的學弟妹展現青春與活力
才能看好那群小朋友
我老了 =.=

晚會大家的演出都很精采
雖然有些歌小小的走音
鋼琴幾個黑白鍵彈錯
但至少累了三天的你們還能有這麼棒的演出
坐在台下心裡都很佩服你們
如果是我獨唱 我的聲音應該會不斷的抖抖抖飄飄飄)@.@(
看有些學弟妹平時靜靜的很害羞
想不到個個都那麼有才華
大合唱 獨唱 深情對唱 四手連彈 自彈自唱 手語 相聲
那晚旗山國小飄揚著悠揚的音樂與合聲
很幸福..............................>///////<


感謝最最最辛苦的ODK
雖然有時很受不了你的強迫症
不過這次的活動真的很成功!!!!!!!!!!!
太多太多的感謝與感想
不必多說 應該都會懂吧XD

苦力小叮噹與粉圓
幕後人員總是很忙碌但大家卻看不到
不過要是沒有你們 很多小細節就會出槌

謝謝玉米爺爺姑姑的熱情款待
楊桃杏仁凍 饅頭小籠包 甜甜的棗子 香酥鴨^^
好好吃 (每次的音樂營反而都吃的更多:P)

每個演出的學弟妹 每個關主 每個參加的好朋友
因為有你們
才能讓這次的音樂營如此成功
很喜歡大家
很感謝有你們
讓我的寒假多了一份很珍貴的回憶與體驗 :)
唯一的遺憾......
應該只剩好久不見的學長姊沒辦法參加吧>~<
miss you guys so much~~~~~~


p.s.照片我會盡快整理好的 :P >>希望......呵~~
..........................我是寒假頹廢懶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