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多好多話的一天^^

和亭慧相約已久的早餐約會
終於成行囉
真的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自高中就失聯
原以為斷了音訊
沒想到在小小的醫7能偶然相會
興奮的大呼小叫
兩個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果然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P
聊到周圍的客人不知換了幾回
還是意猶未盡

他還是這麼可愛
白皙的皮膚襯著娃娃臉
言談與眼神透露著自信與專業
彼此間似乎有種莫名的默契
和他聊天感覺好舒服
分享了很多心情與想法
回憶了好多天真的片段
聽取了很多新的方向與經驗
五小時宛如幾分鐘一般
超開心 :)

但聊了太開心的我竟然做了一件超級大蠢事 >~<
亭慧......實在是太抱歉了
我真是個大笨蛋 @x@"
感謝你的大方
沒想到把這麼重要的事忘的那麼徹底
好尷尬...好尷尬...好尷尬...

呵呵~~
之後有機會一定要常約唷
誰叫我們的距離實在是太近了 XD
你要加油!!
相信你的開朗樂觀與進取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難!!

===================================================

突然的一通電話
竟然是表姊耶~~~~~~~~~~~~~~~~~~
一整個很驚訝又很興奮的我
吃完悠閒的早餐聚會緊接著悠閒的午茶
真是太幸福了我^^

和姊姊真的好久好久沒見了
看到他一切過的很好很幸福
也聊了很多心裡的小秘密
生過baby 成為媽咪的想法真的會變
考慮的層面變多變廣
不再只單單想到自己
兩人世界的包容與維持是多麼困難的課題
更別說還要顧慮到兩個家庭的每個成員
嗯......
married people實在是太偉大了~~~~~~
好開心又聯絡上了
希望下次能夠有更多sI. SteRs一起吃飯聊天
現在的我忍不住開始期待著...... :)


一整天說了好多好多話
雖然兩頰好酸好酸
喉嚨好乾好乾
但心裡洋溢著滿滿的感動與激動
有著朋友姊妹的關心
我很幸福 <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