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特別也很難得的聚餐
一群成杏的老人
一下課一大群人在醫學院門口集合
車隊平移到最近美食板很hot的"拉古小廚"
說說笑笑 享用美味的餐點
聊學校生活 聊社團 聊八卦
久違的輕鬆~~
大概是太久沒這麼悠閒
生活壓力太大了
一群人話夾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傳說中超閃的亮宇和小曼
果然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
可憐被其他人陷害坐在詭異位置的我
頭都不敢隨便轉動
視野也只能保持在90~150度之間
只能默默低著頭吃著我的飯(好在他夠大份 可以吃超久^^)
真是尷尬>~<

每天都一定要機車我不然會多一塊肉的odk
你的食量真是出乎我意外的小
不過你幫我update超多新資訊
真是驚呼連連~~

小豬很久才送到餐廳等超久的叡森
肚子一定餓扁了吧
不過拖你的福我們才能吃到免費好吃的薯條和雞米花:)

總是默默不說話但一開口就會嚇死人的建甫
呵呵~~想不到建甫是這麼悶騷的人
美美的店長已經牢牢記得你了
請快點交上完整的履歷表吧XD
因為同為台南人 有著共同補習記憶的三個人常常聊的太開心而把你忽略了
真的不是故意的>~<
請原諒我們......^^

感謝老闆到了休息時間還不好意思趕走這群裝年輕長舌的我們
聊的正起勁的三人又續攤到85度C
(可憐的大三生還是乖乖回去讀書比較好 建甫沒留下來實在很可惜)
還遇到103很憨厚很乖人很好的柏亘
想不到他竟然能忍受我們這群老人聊的話題
實在是太捧場了^^

感覺就像小大一一般
整個人都變年輕了XD
擁有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感謝你們
成杏真的是個很溫暖的地方
最可惜的是小瑞沒有來
不然一定會更歡樂更精采吧!!

不過
歡樂還是要付出代價的
可憐的我今晚得要加把勁努力作共筆才行!!
哦哦~~
似乎不能再當閑到爆炸 一整個很歡樂的"偽舞蹈系&音樂系"的大四生了
是該回復"醫學系"的身分
共筆累積的速度真是出乎意料的快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