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oston最後一天了
真的很捨不得
很喜歡這裡的一切(除了mass transportation >~<)
早上搭車
捨不得閉上雙眼休息或專注在"Boston Now"
看著窗外飛快略過眼前的景物
想要努力記起他們的樣子
每一間屋子
每一棵樹
green line車廂
driver宣布到xx站的聲音
一切一切都那麼值得懷念

最捨不得的應該是Ana吧......
能有這樣的Home Mom
我真的很lucky^^
他總是很和氣
照顧我們無微不至
害怕我們吃不飽
很貼心的都會為我們烹調rice
晚餐後總會有美味的dessert
擔心我上課沒精神 總囑咐我要早點睡覺
晚餐是大家相聚聊天的時光
彼此都會分享今天發生的大小事
Ana也會告訴我們很多很有用的經驗
分享他在boston超過30年的生活
很喜歡當他準備晚餐時站在一旁與她聊天
不僅學到很多food names
練習自己的聽力與對話
更從他身上學到不一樣的看法與智慧

今晚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我還與他分享家人和朋友的照片
他說我妹妹和怡萱看起來都好年輕唷^^
也說我擁有一個很棒的family 和一群很好的friends^^
很愉快
但也好不捨

當他對我說"I'll miss you so much,Carol."
感動的差點要掉眼淚
我想
我也會非常非常想念他的
真的很幸運
第一次的homestay經驗
我就擁有一個這麼棒的Home Mom~~~


Boston真的給我很美好的回憶
有機會我一定要帶Daddy & Mommy再來一趟
hoping I'll also have a wonderful memory in New Y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