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胖死!!
我一定會胖好幾圈!!
中午享用了超好吃的"香港小廚"後
大家在chinatown裡晃啊晃的
突然一個大大白白的東西
吸引了我所有的目光......
雖然肚子已經撐的要命了
但看到"蒸大飽"還是好想吃唷 @@"
好懷念家鄉味
也好想念好吃的燒餅......
走進店裡
看到叉燒酥 椰子酥 應景的月餅 包子 麵包balabala
忍不住買了一個再也普通不過的菠蘿麵包
其實沒有特別好吃
但金黃色厚厚一層菠蘿皮 好香
size很大個 是個很扎實的麵包
一整個很暈眩 ^^
好懷念的味道
但感覺我的肚子快要脹開了
我們真的很確實的執行"變成超級大胖胖"計畫耶
真是糟糕 >~<


悠閒的下午
我們終於完成夢想
體驗到美國theatre的模樣
哈哈~~
似乎跟台南的國賓和華納沒什麼兩樣
不過整部片都是英文發音 沒有字幕
剛開始有一點點不習慣
但後來似乎很容易就進入劇情狀況了
畢竟
我們特地選了一不不太需要大腦和知識的Simpsons :P
很開心自己大部分都聽的懂
從小到大 我都沒看過Simpsons
只知道他們是一群長相很特殊 全身黃黃的怪角色...
雖然劇情誇張
但流露出親情 愛情 與友情和夫妻間相互扶持的情感還滿溫馨的
從頭到尾
都很好笑
實在滿智障的 嘻嘻~~


為了肚子圓滾滾的老爸
記錯size買錯東西的我
和其他人分道揚鑣 搭著反向的subway向目的地前進
在車站
我竟然被誤認為是在美國讀書的小留學生
呵呵~~
閒聊幾句
米國人真的都很親切耶
當他要下車時
匆匆忙忙的留下他的phone number&name
告訴我"if you go back to Boston again, you can call this number any time u need help or has interest in my school."
剛開始有點被嚇到
不過感覺上他應該不是個bad guy吧
穿著打扮談吐和舉止都很gentleman
恩......真是個有趣的體驗
:)
但以後還是小心點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