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十醫在北醫
真的完成自己的目標!!
冒著lung kidney GI搞不清楚的危機
義無反顧衝到台北

雖然很累
遊覽車上 晚會 翹掉練習
把握任何一個讀書的機會
淋雨淋到全身溼透>"<
但出外散心 和好朋友見面聊天
真的讓心情好很多很多

本來以為和一群小朋友同行會有點Boring
不過他們都對我好好^^ 總是很關心我 不斷為我加油
成杏真的是一個好溫馨好溫暖的大家庭
在Peggy的帶領下
實力也漸漸穩定下來
朋友對我說成杏唱的很好時 心情真的很激動~~~
只要是我喜愛的 值得我付出的 我一定會堅持下去!!


和好朋友聊到我的近況
自己似乎變的比較堅強
雖然最後還是留下眼淚 但心中的感覺比較淡了
有這麼多支持我的好朋友 更加確定自己的想法......我想我一定可以!!


這次的瘋狂台北行
也見到好久不見的表弟(遺憾沒看到可愛的表妹...)
知道他現在過的很好 終於能放心^^
突然發現 他變成熟了 不再是以前有點吊兒啷噹 什麼都無所謂的小男孩了
知道自己要什麼 如何規劃自己的生活 經濟 未來
他心裡擁有一張清晰的藍圖
在這樣的人身邊 生活的方向似乎變明確了
雖然自己的未來不需太過操心 但很多未完成的夢想 正等著我去一一實踐
"現在不做 以後就沒有機會和時間了"
最近這句話不斷浮現在生活週遭
乍聽之下很可怕 回頭想想卻很真實
米國尋夢^^ 重回鋼琴的懷抱 旅行 簡單充實的生活......
keep planning and give it a try~~~


回程和大家一起坐遊覽車
與自己北上的感覺大不相同
雖然大夥兒倒成一片
但心裡似乎比較不孤單
漫步在清水休息站內 看向窗外
台中夜景盡收眼底..........好美......
當下心裡五味雜陳
因為觀賞此景是很久以前和別人約定過的
忍不住偷偷留下幾滴淚
告訴自己要堅強 要傾聽自己的心 要勇敢!!
還記得好朋友跟我說過一句話:
當你發現世界不會因你遭遇到不幸而停止 就只能不回頭勇敢邁進
恩..............................



*開心小語:雖然台北行大部分都在讀書 但還是忙裡偷閒的小逛公館
買了一點心儀已久小東西^^
*驚悚小語:在台中等公車時 似乎撞見了變態暴露狂
嗚嗚~~~ 心靈大大受創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