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南市府連路437號
電話: 06-2388496
營業時間: 06:30~22:00






從知名美食部落客--倫敦男孩的介紹得知
""方糖咖啡""的營業時間讓我印象超深刻滴~!!!!!!
=======> 06:30耶 <=======
是不是很酷炫
這對擁有老人作息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當然對上班族更是多一份優質選擇
一大早起床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上班前再到店裡領取
吃份營養滿點的早餐真的是一整天活力的泉源



""方糖咖啡""屬於輕食類的咖啡複合式早餐店

Brunch有兩大類
""三明治早餐""
。肉桂麵包
。全麥吐司
。豆漿吐司
。法國麵包
裡頭夾層有五種選擇: 生菜/ 鮭魚/ 牛肉/ 鴨賞/ 培根


""塗醬麵包""
。肉桂麵包
。全麥吐司
。豆漿吐司
。法國麵包
口味有兩種選擇: 草莓/ Cream Cheese
另外還有水果沙拉一份、水煮蛋一份





我愛內容很豐富, 厚厚的外型
選了""牛肉全麥吐司""

牛肉是國外進口的燻牛肉片, 嘗起來很香
生菜量很多
還有牛番茄. 小黃瓜. 水煮蛋. 起司片
以及最提味的海苔片
......))只是吃完都很擔心海苔碎片會黏在牙齒上:p


外層的全麥吐司很鬆軟, 組織滿細緻滴
但嚼勁還是差了點...))因為我愛"訓練牙齒"需要嚼嚼嚼的麵包


用白色紙袋包著
大概是厚度太厚了
無法一口咬下
食用起來不是很方便
生菜一直掉下來= =
不過一整個吃完超飽滴!!!





另外一款是""牛肉豆漿吐司""

豆漿吐司很少見
嘗起來有淡淡的豆漿味
大家可以試試
其他的內容物一模沒兩樣囉~XDD





Brunch除了一個三明治或塗醬麵包
還有一杯附餐飲料(列在menu下方那些)
""冰拿鐵""

有沒有很神奇, 我這天竟然沒有點這個!!!



""冰鮮奶茶""

口感很溫潤, 微糖的甜度很適合我
份量是不是很大杯
吃下一個堡再喝下一大杯鮮奶茶
一整個撐死我了






整套餐點讓我一直想起""魚羊鮮豆"" <=可參考以前的食記
除了外層麵包不同
內容物超像滴~!!!
有圖有真相




不過私心覺得""魚羊鮮豆""的比較好吃
完全就是被麵包擄獲了
價位也差不多
但有一點是""方糖""大勝~!!!
就是用餐的環境啦





店裡的座位雖然不多
但空間比魚羊寬廣
用餐環境不會太擁擠
也不會"不小心"聽到隔壁桌的聊天內容 :p


一整片的落地窗讓光線很完整的灑落每個角落
周遭的車流量不多
可以讓耳根子很清靜, 只伴著輕輕的音樂聲
很輕鬆的享受brunch..品茗咖啡耗上一整個下午..也能喝個悠閒晚茶


老闆的態度很親切
外加離我家好近
我看這陣子我又多了個吹冷氣吃美食讀點書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